將於本月九日就滿三十二歲的章子怡,去年事業、愛情皆失意,先於去年初捲入四川的「詐捐門事件」,形象直插谷底;隨後又爆出她跟富貴未婚夫Vivi Nevo的三年情玩完,認真黑仔。

藉着行善洗霉氣的她,至去年底事業才稍有起色,連帶感情亦有着落;趁住過時過節的團圓日子,本刊發現章子怡與一名貌似阮兆祥的中年新歡秘遊東京,她更毫不避忌當街替新仔戴頸巾,高調晒溫馨,春風滿面。

「翻版阮兆祥」細心又體貼,撐完枱腳埋完單,隨即幫章子怡着衫,夠晒體貼。

章子怡一舉手投足,新歡全程都含情脈脈。

兩人大歎和牛套餐,最低消費每位三萬日圓起(約港幣二千八百元),由新歡埋單。

自爆甩拖

近年章子怡和富商未婚夫Vivi Nevo屢傳出情海翻波,不時被拍得各有各玩,直至去年底章的經理人紀靈靈突爆出一句:「她現在沒男友。」間接向外宣布章跟Vivi Nevo的一段情,正式畫上句號。

分手後的Vivi,身邊女伴換個不停,風流本色再現。章子怡亦不愁寂寞,近日本刊獨家發現她改搭上一個樣貌與身形都似阮兆祥的新歡,二人更秘密把臂同遊東京,展開三日兩夜溫馨之旅。當日,兩人於下午三時許抵達下榻的六本木Grand Hyatt Hotel,這間酒店深受娛樂圈中人歡迎,不少藝人情侶都愛入住。

剛於去年底跟ViVi分手的章子怡,轉頭又搭上新碼頭。

街頭漫步
見街上無人,章子怡以索顏真面目跟新歡孖住行,二人更愈行愈埋,溫馨漫步。

章子怡於飯局期間,被「翻版阮兆祥」逗至笑不攏嘴。

離開餐廳,「翻版阮兆祥」對章呵護備至,又替她拎住那價值約四萬元的Chanel特別版手袋,絕對廿四孝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