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若花開,在不知不覺間萌芽,經過悉心栽培努力成長,患得患失的等待,期望有日花開。起初總是像蓓蕾含羞答答,然後逐漸展露最誘人姿態,變得花枝招展,當時機成熟,情花便結成香甜果實。

愛情與花亦有着千絲萬縷的關係,追女仔時少不了送紮花,不時讚對方貌美如花,細心呵護如溫室小花;切忌口花花,花心蘿蔔更是不要也罷!

無論是以花為題或是以鮮花入饌,酸甜苦鹹你一啖我一啖,就像戀愛如夢如幻。

水晶球示愛

朦朦朧朧的水晶球,看不穿,摸不透,卻令人情不自禁地伸手去碰。心情忐忑地憧憬着將來,抓緊機會將秘密揭開,原來情根早種在內,熾熱的心將一切障礙溶化,剩下甜蜜蜜的味道!由大廚特別設計的水晶球甜品,不單讓你展露藏於心底的愛,更可事先將小禮物藏於其中,可說是將情人節晚餐的氣氛推向高潮!

五道菜晚餐先由生蠔及鵝肝展開序幕,再來一道豐盛的海鮮湯;男士可選擇牛仔柳作主菜,女士或許愛清淡一點的多寶魚。菜式都以食用花卉裝飾,看着二百七十度的海景,未吃已心花怒放!

法式海鮮濃湯
由最少五種魚類及多款海鮮熬煮超過三小時,鮮味豐富,伴以蛋黃醬多士,很傳統的做法。

烤多寶魚配紅酒牛油
法國多寶魚入口富彈性,烤過後也不會乾爭爭,以紅酒及牛油慢煮成香濃醬汁,即時吊起鮮味。附送的香檳雞尾酒滲出酸甜的紅桑子味,果香馥郁。

牛仔柳配牛肝菌汁
牛仔柳肉質較嫩,淋上牛肝菌汁,香氣四溢;由番茜泡沫提香並增加滑溜感,灑上食用鮮花,內外兼備。

白珍珠生蠔
鮮甜爽滑的法國白珍珠生蠔,吃時伴上番茄味十足的西班牙凍湯、乾葱醬及芥末葱絲,各有不同滋味,比檸檬汁或cocktail醬更具層次。

士多啤梨及香檳水晶球
水晶球以法國香檳及氣球在攝氏零下一百七十度速凍而成,內藏心形士多啤梨慕絲,加上青檸、辣椒慕絲,帶出戀愛的甜酸苦辣。

每對戀人可獲贈Salvatore Ferragamo禮物一份,華麗又實用。

Le 188

電話:2121 2693
地址:北角油街23號港島海逸君綽酒店四十一樓
五道菜情人節晚餐
價錢:$1,888兩位,包兩杯香檳雞尾酒。

盡在不言中

情人節,人人都要吃燭光晚餐,我卻嫌拘謹怕麻煩,天氣寒冷最想食碗飯!連收花都怕礙眼,同事間比較最厭煩!不隨波逐流又想舒舒服服食一餐,原來很簡單!大廚特別以花入饌,玫瑰、茉莉、菊花、百合隨意揀,沒有套餐的規限,二人輕鬆慢慢歎,清香不膩創意無限。菊花脆皮雞喻意花開富貴,蟹黃鵝肝菊花盞香口又開胃,桂花杞子豬手凍清香不膩滯,甜品金箔福兔桂花糕可愛又大體。

除了充滿詩意的花樣菜式,店方更體貼地安排送花及朱古力服務,在餐廳或辦公室製造驚喜,同樣甜到入心!

蟹黃鵝肝菊花盞 $58位
以新鮮蝦打成蝦膠,入口彈牙,加上杏片砌成立體鮮花,又有濃郁鵝肝及甘香蟹黃,淋上柚子菊花蜜調味,香甜又開胃。

餐廳於情人節可安排送花服務,另加$400-$1,300,有玫瑰、鬱金香、牡丹等選擇,十二枝至一百枝不等。

金箔福兔桂花糕 $48
平日見的桂花糕都是方形,換上晶瑩剔透的福兔,加上金箔,精緻到不捨得放入口。味道清麗淡雅不太甜,一口一件剛好。

茉莉花桂花杞子豬手凍 $88
豬手一向給人肥膩的形象,以八角、桂皮、香葉等香料,與豬皮一起燜煮兩小時,再以茉莉花茶提香,凝固成啫喱般,爽口又滑溜。

玫瑰花薑茶湯圓 $38位
湯圓煙韌,薑茶熱暖,猶如情人的一個溫馨擁抱,灑上烘乾的玫瑰花,陣陣幽香傳來,氣氛更是浪漫。

菊花脆皮雞 $328
中國人過節少不了吃雞,新鮮清遠雞以杭菊水浸一晚spa,釀入花莖、花芯及雞雜,吊乾後燒至外層香脆,非常juicy。

電話:2806 4918
地址:北角城市花園酒店一樓

甜絲絲驚喜

常說送禮要花心思,但很多時都只是往商店隨意揀選,並沒甚麼特別。如何將現成的東西個人化?或許是最大的難題罷。送花、送蛋糕、送朱古力,明知會遭受責罵,但假如是花束一樣的蛋糕,或是像禮物盒般的甜品,會否美得不想吞下?

以糖搓成的玫瑰花,朱古力雕成的天鵝,仍未能打動她的芳心?在朱古力盒子裏,藏着你一枚求婚鑽戒,第一次約會的小信物,或是簡單以紙條寫上愛的承諾,保證這份禮物一定是獨一無二,亦是千金難求。

匠心獨運玫瑰花蛋糕 $788(一磅半起)
驟眼看與真正的花束無異,花瓣與葉子的形狀均栩栩如生,細心看,顏色很獨特,且散發着朱古力的誘人甜香,原來是餅廚親手揑成。以這個花球向女友求婚,成功率會否倍增?

情人節心形蛋糕 $380磅
心形禮物盒內藏着甚麼?原來是香濃的朱古力慕絲,灑上朱古力粉營造鬆軟面層,伴以新鮮紅桑子,以果酸中和甜味。

情人節紙杯蛋糕 $32個
的的骰骰的紙杯蛋糕,有蛋白玫瑰花及天鵝造型,與同事或朋友分享,同樣甜蜜溫馨。

蛋白玫瑰花香橙芝士蛋糕 $380(一磅半起)
嫌朱古力太普通,傳來陣陣橙花香的芝士蛋糕,可會給你驚喜?鋪上士多啤梨,再唧上細滑蛋白,一朵朵玫瑰立即呈現眼前。

情人節戒指盒蛋糕 $380磅
拿着求婚戒指,卻不知藏於哪裏好,太緊張又怕穿煲,何不放入蛋糕,令她意想不到!朱古力慕絲蛋糕上的小盒子,同樣以糖製成,寫上綿綿情話放入去,同樣冧!

Carousel

電話:2895 0299
地址:銅鑼灣世貿中心P421b
備註:口味可自由選擇,需兩天前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