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剛過,又是情人節和農曆正月十五元宵佳節的日子。度過一個發財旺市的新年後,當然希望能夠和情人過一個開心愉快的佳節。麥玲玲師傅就最知現代都市男女心,特別準備了增旺桃花姻緣的方法,讓大家可以過一個圓滿情人節。

增姻緣約會

想要在情人節增加桃花姻緣運,可以參考麥玲玲師傅提供的方法,在情人節這晚先按自己或對方出生月份,配對命格所需之五行,從而得知最旺的約會地點,大大增強感情運。

出生月份五行旺弱

拍拖地點


適合到卡拉ok、遊車河或行珠寶店


最佳地點為郊野公園或傢俬店


當然是去玩水上活動或滑雪


可以和情人去燒烤或行電器店


最好到古董店、歷史名勝參觀,睇樓亦可

麥玲玲話你知
元宵節錦囊

情人節之後就是中國情人節元宵節,即正月十五,又稱上元節、燈節。元宵為每年第一個月圓之夜,代表春回大地,有團團圓圓、聚首一堂之代表意義。蜜運中的男女不妨利用元宵節來提升感情運。

今年元宵為西曆2月17日,當日之吉時為7am-9am及7pm-9pm,已有伴侶者可在吉時一起慶祝,令感情更佳。單身者可在吉時向東北方而行(或當日出門先往東北方走),有助提升桃花。

開運禮物

情人節另一個煩惱之處,就是到底要送甚麼禮物,麥玲玲師傅就以不同生肖的當旺物品,提供一個不錯選擇方向,大家可以根據另一半的生肖,送給對方最旺的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