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前晚和老公黃有龍在新加坡恩愛睇騷,而趙薇的舊情敵葉翠翠自從被黃有龍叮出局後,近年一直自稱感情空白,寄情工作,拍拖隨緣。

花語吐心聲 放大圖片
葉翠翠家中的日本海棠盛放,正好映襯她內心的熱情。

葉翠翠家中的日本海棠盛放,正好映襯她內心的熱情。

踏入兔年寂寞已久的葉翠翠也如兔仔一樣,靜極思動希望大行桃花運,早日釣得金龜婿,所以早前她也買了不少年花回家佈置桃花陣催旺運氣,葉翠翠日前在微博上載家中年花盛放的照片,她還留言:「她這棵日本海棠好燦爛,大家覺得如何?」據知日本海棠的花語是熱情,盡顯翠翠的思春心情。雖然葉翠翠未嫁沒資格派利是,但她樂得享用單身身份狂利是,她年初二上載手拿大叠利是的相片,一臉得戚說:「收到好多好多利是呀。」看來葉翠翠連日出擊利是,收穫甚豐,日前又晒冷鋪滿一枱利是的照片,感情失意幸好換來荷包得意。撰文:丁寧


葉翠翠上載拿着大叠利是的相片,看她的得戚樣相信今年收穫甚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