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無綫歌唱比賽節目《超級巨聲 2》爆紅的 20歲小巨肺林欣彤( Mag),不但獲公司力捧,其桃花亦甚旺,她參賽時已先後和羅孝勇及胡鴻鈞傳緋聞,年初三她就與羅孝勇到澳門狂歡,之前更有人目睹她和胡鴻鈞食消夜,看來 Mag絕對不愁寂寞。

林欣彤去年在《超級巨聲 2》勝出後工作量與日俱增,備受公司力捧,亦盛傳她將簽約英皇成為容祖兒的師妹。同時, Mag參賽以來跟其他《巨聲》成員感情要好,更先後跟羅孝勇及胡鴻鈞傳緋聞,可見她亦甚有異性緣,相信踏入兔年桃花依然旺盛。

放大圖片
林欣彤與周志文(左)及周志康(右)都希望新一年事業發展順利。

林欣彤與周志文(左)及周志康(右)都希望新一年事業發展順利。

放大圖片
周志文(中)、周志康(右)及林欣彤一見小動物就非常高興。

周志文(中)、周志康(右)及林欣彤一見小動物就非常高興。

興奮同遊澳門 放大圖片
林欣彤被目睹先後約會羅孝勇(左)及胡鴻鈞(右)。資料圖片

林欣彤被目睹先後約會羅孝勇(左)及胡鴻鈞(右)。資料圖片

大前日農曆年初三,有人目睹 Mag和羅孝勇在澳門碼頭出現,同行還有一班《巨聲》成員,他們準備坐船返香港,相信是趁假期到當地狂歡,當時眾人心情興奮,只見 Mag和羅孝勇等不時傾得興高采烈,聲浪頗大,引來不少市民的目光。除了跟羅孝勇傳緋聞, Mag跟另一《巨聲》成員胡鴻鈞亦感情要好,早前 Mag便和胡及一名男友人於深夜在旺角食粉麪消夜,由於當時 Mag化了妝,故不少食客也認出她,故她離開時狀甚尷尬。

大細孖有期望

另外, Mag早前和《巨聲》成員的大細孖周志文和周志康,在旺角接受訪問,三人見到多隻可愛兔子都愛不釋手。面對接踵而來的機會, Mag坦言去年的確是非常充實的一年,身兼學生和歌手兩職的她,將在六月畢業,談到畢業後的發展,她說:「完成咗個學位,我諗會發展事業,可能遲啲先再進修。我想擺多啲時間喺音樂方面,但係我唔想心急純為個勢去出碟,音樂唔應該係咁。」至於《巨聲》一幫的周志文和周志康亦對今年工作抱有期望,他們說:「今年係個好開始,我哋唔會太心急去做,希望多啲時間準備,逐步嘗試。」採訪、林妃:何慧斯攝影:陳俊強場地:紅蘿蔔髮型: Ron@HH Hair(林欣彤)化妝: Cyrus@Beaty Tech(林欣彤)


將於六月畢業的林欣彤,將全力發展事業,但不會心急出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