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的人流年一定要保持樂觀,無論遇上任何困難,都要相信黑暗過後黎明必會來臨,再大的風雨也要相信明天會更好,不要埋怨,不要離群,多與開朗的人交往。雖然自己星盤的命宮無吉星,但官祿宮見國印、驛馬,表示打工運不錯,勞而有功,只要比別人多走幾步,升職指日可待。而財帛宮見祿勳,表示有正財,忌投機賭博。對宮見華蓋、天解,表示要有宗教信仰,誠心信奉正統的宗教,上天必會保佑。

屬牛者流年不可缺少護身符,信哪一個宗教便佩戴與該信仰有關的護身符,沒有宗教信仰的便隨遇而安,隨心之所安。生肖護身符是無界限的,人人合用。牛與鼠合,屬牛者宜佩戴與鼠有關的飾物,可帶來人緣、樂觀,逢凶化吉。最佳的選擇是紅東菱玉雕造的鼠,對自己及對家人都有利。也可以佩戴本命佛,屬牛者的終身本命佛是虛空藏菩薩,終身佩戴,保佑一世。如果一家之主屬牛,家中的北位最宜擺放福祿壽三星,可保一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