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區發生罕見縱火自焚案,一名約 20歲的女子在正常行駛的的士中,突以汽油點火自焚,因火勢猛烈當場死亡,司機則及時棄車逃生未有受傷。公安初步證實女子屬於自殺,現正追查死因及死者的個人資料。「她就是為了自殺。」前日下午,的士司機李先生在福田區接上了一名身高近 1.7米,穿黑色絲襪,打扮時尚的女子。她上車後不停地打電話,情緒越來越激動,不斷揮舞手臂。當的士駛到福民路與金田南路交界處,車廂傳來強烈的汽油味,李轉身發現車子着火,就馬上跳車逃命,並不斷叫嚷「裏面還有個女孩」。

放大圖片
的士火勢猛烈,冒出濃濃黑煙。公安從監控錄像發現自焚女子(紅圈)曾在福田車站附近出現過。

的士火勢猛烈,冒出濃濃黑煙。公安從監控錄像發現自焚女子(紅圈)曾在福田車站附近出現過。

他形容火勢很猛,遲逃幾秒鐘自己也肯定葬身火海,更懷疑女子隨身小包裹裏面裝的就是汽油。大火在 20分鐘後被附近市民撲滅,但的士被燒得嚴重變形,消防員到場後打開車門,發現車裏的女子燒焦屍體。廣東《南方都市報》


的士火勢猛烈,冒出濃濃黑煙。公安從監控錄像發現自焚女子曾在福田車站附近出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