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失成敗,關乎天、地、人三個因素,即是天時、地利、人和。同樣道理,流年的生肖運程必須結合天、地、人三要素來預測,不能一概而論,並非同一個生肖就同一命運。簡單的例子,每年升中派位的學生大多屬於同一生肖,但結果就不盡相同。流年的生肖運程預測,除了根據天時所顯示的吉凶星象判斷之外,也要按照九宮飛星所顯示的方位分析是否得地利,然後才結合各自出生資料推斷個人流年的利弊。

屬豬的人,流年命盤雖無吉星,天時稍差,但卻得地利,屬豬者所在的乾宮今年有八白財星飛入,財運相當好,官祿宮逢將星,遷移宮逢驛馬,打工運亦不俗,只要提防小人,注意安全,不惹是非官非,行善積福,兔年應有所作為。

阿彌陀佛是屬豬者的本命佛,流年佩戴可以消災解難,駕車人士在司機位懸掛阿彌陀佛可保平安。家居的西北位及寫字枱的西北角,擺放玉貔貅可以招財化煞。如果喜歡戴手鏈,以黑曜石最為適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