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大美人李嘉欣前日為丈夫許晉亨剖腹誕下 6磅 7安士的慈菇椗 Jayden Max( JM),昨日她發放了小 JM的照片。首度曝光的小 JM頭髮濃密,鼻、耳似父親,嘉欣昨表示餵奶、換尿片和冲凉交由醫院姑娘代勞,她就負責飲奶後的掃風親子樂,而亨亨更在病房開香檳偕友人慶祝。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李嘉欣前日一索得男,在跑馬地養和醫院擇吉時剖腹誕下 6磅 7安士的囝囝 Jayden Max,其夫婿許晉亨、老爺奶奶許世勳夫婦、嘉欣胞姊李嘉明和母親等隨即到醫院探望嘉欣母子,喜氣洋溢。昨日嘉欣仍留院休息,但她特地向親友及傳媒派發朱古力禮盒及公開一張小 JM的照片,與眾分享初為人母的喜悅。

放大圖片
嘉欣 BB小 JM頭髮濃密、鼻樑高挺,昨日只有五個月大的「表哥仔」探望熟睡中的表弟,兩個 BB同樣可愛。

嘉欣 BB小 JM頭髮濃密、鼻樑高挺,昨日只有五個月大的「表哥仔」探望熟睡中的表弟,兩個 BB同樣可愛。

放大圖片
嘉欣昨於微博轉發其生仔報道,更留言感謝童鞋們的祝福。

嘉欣昨於微博轉發其生仔報道,更留言感謝童鞋們的祝福。

小 JM曝光似足爹哋

小 JM昨首度曝光,相中的他躺在醫院的嬰兒箱內,雖只露出半邊面,但仍可見其濃密頭髮和高挺鼻樑;嘉欣胞姐李嘉明的兒子、 5個月大的 Ayden(小王子)則被人抱起,好奇地俯視正熟睡的初生表弟,更欲伸手撫摸小 JM。嘉亨昨又向友人和傳媒送出在東方文華特別訂做的禮盒,由於生男嬰習慣派雪茄,別具心思的嘉欣故意在一盒 8支的「假雪茄」中放了朱古力,據悉單是朱古力已值 688元,整個禮盒成本則逾千元。嘉欣開刀後經過一晚休息,昨早醒來即急不及待抱 B入懷,她昨說:「抱住 Jayden嘅時候,佢眼仔睩睩望住我,越睇佢越似 Julian(亨亨)細個,佢嘅輪廓十足爸爸,我覺得鼻同耳仔,甚至腳仔都似到足,簡直係細版 Julian,不過 Jayden對眼就最似我,一樣好大好精靈。其實我陀住小 JM嘅時候,佢已經好活躍,出世後更喜歡手舞足蹈。」前日剖腹的嘉欣前晚已嘗試落床,她昨吃粥水補充體力,傷口已略減痛楚,她又心急問醫生何時可以回家,她說:「我好想快啲一家三口返屋企過新生活,不過醫生未講到幾時畀我出院。」嘉欣在懷孕期間不時到訪胞姐家取經學湊仔,產後她爭取時間休息,餵奶、換尿片和冲凉全交由醫院護士代勞,嘉欣負責飲奶後掃風的親子樂,曾湊姨甥 Ayden的她笑說:「我好有經驗 o架。」嘉亨的友人連日到病房探望,亨亨更開香檳招呼親友,坐月中的嘉欣有得睇冇得飲,她笑說:「我住嘅房係相連房, Julian將隔籬嘅產房改裝成 Happy Hour房一樣,每逢有親友嚟都會飲香檳慶祝。」

放大圖片
為慶祝小 JM出世,嘉亨昨大派禮盒,用「假雪茄」載着朱古力,分享甜蜜心情。

為慶祝小 JM出世,嘉亨昨大派禮盒,用「假雪茄」載着朱古力,分享甜蜜心情。

放大圖片
嘉欣和胞姊嘉明感情深厚,相信兩姊妹的 BB也可以日日相伴。資料圖片

嘉欣和胞姊嘉明感情深厚,相信兩姊妹的 BB也可以日日相伴。資料圖片

乖仔中文名傷腦筋

嘉亨傷透腦筋才為囝囝改了 Jayden Max這個英文名,稍後他們要跟族譜選中文名,嘉欣笑言:「英文名我諗多啲,所以 Julian話中文名好想有話事權。」許世勳夫婦樂得由兒子及新抱揸主意,但以其家族譜推算,第四代男丁應以「建」為名。據知許家也有意為孫仔辦百日宴。嘉欣昨午分別透過新浪及騰訊微博轉發了公關公司張貼有關她生仔的圖文報道,並寫道「 Bingo!全港報紙娛樂頭版!」嘉欣則留言:「感謝傳媒,辛苦了大家!特別感謝童鞋們,一路以來的祝福,我愛你們!」傍晚嘉欣再上微博,轉發寫有「當小王子遇上小 JM」的同一張照片,她留言說:「感動的一刻,感謝上天賜我一個人生的新角色,一個當母親的機會。雖然目前有點不知所措,但我會努力學習的!」昨養和醫院風平浪靜,相信嘉亨親友為避傳媒均從側門入內。採訪:比華利


40歲的李嘉欣一索得男,為老公許晉亨一家帶來無限喜悅。資料圖片

大劉岳少飯局 甘比升呢同枱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李嘉欣為老公許晉亨誕下男嬰小 JM,其舊愛大劉劉鑾雄昨午也帶女友甘比及女兒秀樺繼續到灣仔福臨門嘆午飯共享天倫,溫馨程度不遜嘉欣。

母女春裝登場 放大圖片
昨日化身 pink lady的甘比,小心翼翼地拖着囡囡離開酒樓。

昨日化身 pink lady的甘比,小心翼翼地拖着囡囡離開酒樓。

昨日中午 12時半,大劉乘坐平治先抵福臨門, 5分鐘後甘比坐 7人車而至,她挽着全球只得兩個的 Birkin條子限量版手袋、披粉紅色中褸,小秀樺則穿白裙配粉紅靴,母女齊以春日打扮現身。其後林建岳、楊受成、潘廸生陸續到場,楊小娟和兒子善揚也於福臨門用膳,她向酒樓職員大派利是,但夫婿呂良偉未見到場。甘比獲大劉寵愛有增無減,之前有指大劉樂於帶她出席友儕富商的飯局,昨大劉疑與岳少午膳,甘比母女也同枱開餐。及至下午 2時,甘比拖女兒先行離開, 20分鐘後大劉和岳少邊傾邊步出食肆,問大劉有否恭喜嘉欣生仔?他只報以微笑,但沒有回答。採訪、攝影:卓寶花


昨午大劉和岳少(左)用膳後,邊傾邊步出富豪飯堂。

黎明亮燈快閃避談嘉欣生仔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李嘉欣的前男友黎明昨晚以神秘嘉賓身份到中環擔任 now101開台的主禮嘉賓,未知黎明是否擔心記者會追問他有關嘉欣生 B的問題,所以昨晚透過公關表示不接受訪問,主持完亮燈儀式後匆匆走人,而舒淇昨日則透過微博恭賀嘉欣。昨日出席開台儀式的嘉賓有周秀娜、 Mandy Lieu等, Mandy谷胸上陣搶風頭,雖然她不認識嘉欣,但也戥嘉欣高興。 A Lin和盧頌之亦異口同聲大讚嘉欣是大美人,亦相信 BB一定十分靚仔。

娜姐推油賀情人節 放大圖片
周秀娜昨晚大方承認為男友推油,是為了預祝情人節。

周秀娜昨晚大方承認為男友推油,是為了預祝情人節。

此外,周秀娜日前到泰國旅行被拍下為男友推油的照片,她笑言男友十分 enjoy,而且因為她日內要到日本工作,所以就送上推油按摩給男友作為預祝情人節禮物。採訪:卓寶花攝影:黃文偉


黎明昨晚擔任 now101開台的主禮嘉賓,亮燈後匆匆走人,拒絕接受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