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公開素顏照,有人褒有人貶。(圖/截自張榕容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亞太影后張榕容因深邃五官受到網友喜愛,然而她日前於微博公開素顏照,卻遭來網友批評說:「原來這才是妳!」而她近日首次為好萊塢動畫《飆風雷哥》獻聲,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很怕表現不好。

剛過完年還未回復工作心情的她,最近都睡到中午才起床,而她日前於微博放了張在床上睡眼惺忪的照片,照片中的她黑眼圈超深看起來有些憔悴,但粉絲仍力挺她,稱讚說:「張榕容好可愛!」不過卻有人批評說:「妳還真能睡!」


▲張榕容為好萊塢動畫《飆風雷哥》獻聲。(圖/UIP)

而張榕容首次為好萊塢動畫《飆風雷哥》獻聲,她表示第一次為好萊塢的動畫配音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很怕表現不好,所以在配音前都會做好準備工作,包括喝枇杷膏和發聲練習,結果正式配音很快就進入狀況,連國外的聲音導演也稱讚她表現很好。

張榕容還提到該片女主角的個性和自己挺相像,都是性子比較急,充滿正義感,不過她卻不欣賞片中男主角較開放的個性,她說:「比較欣賞幽默內斂的男生,而且還要夠體貼,且能和我的朋友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