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在北京出了小意外,第一時間卻沒男伴訴說,只能看家中愛貓照。(記者邱榮吉/攝)

偶像劇一姐陳喬恩遠赴大陸發展,但10日不慎傳出意外,她在微博上透露發生車禍,經紀人陳玉立表示由於北京下雪路滑,雖然車速緩慢,但還是不慎打滑撞到護欄。事發當時兩人雖然都很冷靜,但久未交男友的陳喬恩第一時間卻也只能拿起愛貓的照片安慰自己。

目前人還在大陸工作的陳喬恩,10日凌晨在微博上爆出發生小車禍的意外,經紀人表示其實當時是在回酒店的路上,「但北京突然下起雪,讓原本開的非常慢的車子還是打滑。」她表示當下車子突然蛇行,隨後撞上路邊護欄,導致車頭與護欄都凹陷,但兩人很幸運的一點傷都沒有。

只是事發當時,經紀人笑說兩人都異常冷靜,「我們就在那邊說『要撞上了、要撞上了』!」不過事後陳喬恩拿出手機,當經紀人正以為她要打給誰報平安時,她卻默默翻出家中貓咪的照片,大喊「我好想牠們!」也讓目前身邊沒男伴的她,增添一點哀傷氣氛。

但零下十幾度的天氣讓兩人事發後想躲在車上待援,卻讓一旁的公安逼她們下車,「因為一旁的警車也被後方許多煞車不及的來車撞上,所以他很緊張我們的安危。」

只是年過三十的陳喬恩,在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卻還是單身一人,雖然二月份會回台灣,但經紀人笑說「她叫我們要把工作排滿,因為不想一個人在家、也不想看見街上的雙雙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