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一如以往按照家族時間表從各房挪移,昨日又輪到去三房陳婉珍大宅午休。由於近日賭王的座駕經常拉上車簾,令等候的記者無法拍到賭王面貌,所以就有記者冒險爬上山坡,只求拍到一張賭王近照。不過三房的保鑣護主情切,力阻記者最後失足跌落水渠,可幸有驚無險沒有人受傷。

譚詠麟前晚在溫拿的演唱會上大談跟大房及二房的關係,相信周旋在四房之間的賭王對此感受更深。根據各房時序,前晚在其淺水灣道一號大宅過夜的賭王何鴻燊,昨日一早就有大房的超雄來探望,並逗留大半小時後離開。到下午 1時 40分左右,賭王一如以往坐着其福祉車,由保鑣車陪同下駛離大宅到三房位於布力徑 5號的寓所。

放大圖片
數名三房的保鑣見記者欲爬上山坡拍攝大為緊張,紛紛上前阻止。

數名三房的保鑣見記者欲爬上山坡拍攝大為緊張,紛紛上前阻止。

放大圖片
長房超雄一早就坐車來到淺水灣道一號探望老父。

長房超雄一早就坐車來到淺水灣道一號探望老父。

福祉車一直落簾

由於賭王的福祉車一直拉着車簾,部份傳媒為拍得賭王樣貌,不惜爬到隔鄰的山坡,打算從高位拍攝,不過 8名在場的保鑣見狀立即上前阻止,拉扯間一名保鑣失足跌下排水渠,之後報警處理。約 10分鐘後,警員到場了解過事件及沒有人受傷下,雙方願意不作追究。而在遠處見到戴着賊仔帽的賭王精神不俗,由工人推着輪椅入內。晚上 7時許,賭王按照路線圖離開三房,坐車去到二房藍瓊纓位於谷柏道的大宅。

向太否認做軍師

另外,對於有雜誌報道指二房超瓊背後有密友俞琤教路,四房梁安琪則有向華勝太太陳嵐作軍師一事,向太昨日透過電話否認有其事,她說:「唔好屈我,我冇做過任何人軍師。房房我都識,而且我點會理人家事?何況四太同何生都咁精明,邊使我做軍師。」採訪、攝影:羅德光、彭琮然


賭王精神明顯不錯,由工人推着輪椅往三房大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