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的人流年星盤有小耗,顯示今年應酬特別多,亦代表人緣特別好!不過屬猴者要注意流年開支大,雖是小耗,但積小耗可成大耗,如果不加以節約,將是個大數目。人緣與小耗有因果關係,流年成功靠人緣,交際應酬在所難免,問題是用得其所,要預設上限,開支要有計劃。屬猴者另一凶星是劫煞,代表容易丟失財物,除了小心保管手機、銀包、首飾之外,有關信用卡、網上理財、銀行來往帳目等都要提高警覺,防止被盜用。

大紅、桃紅、淺紫是屬猴者的流年幸運色,可增加人緣,女性衣飾可多用此系列顏色。男士可佩戴與龍有關的飾物以增強運勢。如果喜歡戴手鏈,粉晶、瑪瑙是最佳選擇。由於屬猴的人地運逢文曲,家居西南位宜用水養四支富貴竹或觀音竹,提升情緒智商,增加求知求學興趣,有利廣結有識之士。寫字枱西南位可擺文竹小盆栽,也可以擺放和合二仙促進人際關係。農曆四、七、八、十、十二是屬猴者的幸運月份,有利創業、轉工、搬屋、結婚,猴仔猴女可根據個人實際情況擇日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