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英國一級學府劍橋大學一年級女生,加上樣靚身材正,本不愁出路,但 20歲的甘布爾( Lucy Gamble)為了贏得拍攝專業照片的機會,竟將自己裸照上載到男士雜誌《 Nuts》網站參加比賽,令人咋舌。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甘布爾多張參賽照片相信在她的學生宿舍房間內拍攝,當中她刻意賣弄性感,有一張她僅穿白色內褲,裸露上身,雙手放在頭上,極度誘惑。

放大圖片
她把露點照公諸於世,無非是想贏得拍攝專業照片的機會。互聯網

她把露點照公諸於世,無非是想贏得拍攝專業照片的機會。互聯網

放大圖片
出身富裕家庭的甘布爾,對拍裸照完全不當一回事。互聯網

出身富裕家庭的甘布爾,對拍裸照完全不當一回事。互聯網

宿舍房間內拍照

似乎還未夠激,這名法國和意大利混血兒自我介紹為「劍橋學生、身材高䠷、棕色頭髮、有 32D上圍」,更聲稱其中一個願望是「跟男友和另一女子玩 3P」,而喜愛的東西是「性愛和食物……通常同時進行」。她在個人 facebook網頁,亦坦言興趣是「飲酒和男人」。她前日接受訪問時承認,向來都享受在鏡頭前擺甫士,不過全靠男友的支持,才令她有勇氣再走多一步。她說:「年紀越大,我對自己的身體越有信心。我以前沒有想過要做名模,因為我沒有適合做模特兒或走天橋的身材,但未來或會嘗試一下。我多數不會做全職,怕會感到沉悶,但肯定會當兼職。」英國《每日郵報》


甘布爾將性感誘人的內衣照,上載給男士雜誌網站。互聯網

劍橋 大學 女生  Lucy Gamble 半裸照 登 男士 雜誌 Nuts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