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小超李澤楷旗下 now寬頻電視遊戲節目《撳錢》掀起熱潮,無綫方面不敢怠慢,準備推出《華麗明星賽》和魔術比賽兩個全新遊戲節目迎戰。不過無綫今趟未有效法 now大灑金錢,反而找來從未做過 game騷主持的草蜢孭飛,放棄昔日污糟邋遢遊戲模式,廣邀藝人鬥靚鬥品味,將草蜢打造成華麗版「獎門人」。

無綫與 now寬頻電視一個免費一個收費,市場上雖然並非競爭對手,但對於近日 now的派錢遊戲節目《撳錢》,無綫未敢掉以輕心。

放大圖片
now的《撳錢》因為大灑金錢而掀起熱話。

now的《撳錢》因為大灑金錢而掀起熱話。

放大圖片
馬啟仁(右)日前向得獎者頒贈 10萬元支票。

馬啟仁(右)日前向得獎者頒贈 10萬元支票。

齊鬥靚鬥高貴 放大圖片
由曾志偉主持的《獎門人》不時被批評玩法核突又三級。<br/>資料圖片

由曾志偉主持的《獎門人》不時被批評玩法核突又三級。資料圖片

據悉,無綫將於本月底和下月推出兩個全新遊戲節目,分別為《華麗明星賽》(暫名)和全港魔術公開賽,雖然無綫未有計劃像 now大灑金錢在遊戲節目送過億獎金,但會以新鮮作招徠,包括力邀入行 25年、從未做過 game騷主持的草蜢(蔡一智、蔡一傑和蘇志威)擔任《華麗明星賽》主持,及首次舉行魔術比賽,將草蜢打造成華麗版「獎門人」和發掘港版大衞高柏飛( David Copperfield),希望一新觀眾耳目。《華麗明星賽》將於本月 27日晚 9時翡翠台首播,每集猶如《獎門人》邀請多位藝人與現場觀眾玩遊戲,但就有別昔日瘋狂及污糟邋遢模式,改為鬥靚鬥高貴鬥品味。記者前日致電《華麗明星賽》監製陳旭亮了解時,他說:「個 game分幾部份,例如要藝人試酒估吓酒係乜嘢年份,又會考吓藝人嘅儀態等等。不過嚟緊我哋仲要同草蜢試 game,所以好多細節未落實。今次係草蜢第一次做 game騷主持,希望畀到觀眾新鮮感。」

招募魔術高手

至於魔術比賽節目將於月底公開招募全港觀眾參加,暫定 15集,下月推出,形式如《超級巨聲》般,參賽者將經過淘汰賽後再晉身決賽,由專業魔術師擔任評判,勝出的港版大衞高柏飛除獲獎金獎品外,更有機會簽約無綫晉身娛圈。採訪:林妃


草蜢成員(左起)蔡一傑、蔡一智和蘇志威本月底將首度為無綫做 game騷主持一償心願。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