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上,魔術師傅琰東表演的《年年有魚》而引發的虐魚風波,進一步擴大。繼早前網民批評傅有虐魚之嫌後,內地 53個環保、保護動物組織聯名向央視發出公開信,要求公開傅控制金魚的方法,並在即將舉行的元宵晚會上停止表演這項目,往後的節目亦要杜絕用動物表演。

疑魔術師植磁石入魚肚

在年三十晚舉行的央視春晚中,傅琰東表演的魔術是用一個哨子,指示水中的金魚列隊游泳。這魔術引發網民質疑他將磁石植入魚肚,或者用電擊、魚線等方法控制金魚。 53個環保、保護動物團體聯署去信央視,稱在大型、影響力大的電視綜藝節目上使用動物表演,容易令觀眾模仿,若操作不慎,動物將被殘虐,造成傷害。這些團體要求央視在即將舉行的元宵晚會、往後的春晚上,都不要再用動物表演。聯署信中同時亦要求央視公開傅琰東「控制」金魚、達到魔術效果的方法。對於團體的要求,傅的經理人回應時稱,強調沒有虐待、殘害金魚,將舉行的元宵晚會上,仍會表演這項目。上海《新聞晨報》


內地有民眾質疑傅琰東在金魚的肚子裝磁石,藉以控制金魚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