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報復二奶 狂發偷情淫照

北京一名 80後少婦向 IT企業雲集的中關村多間公司群發丈夫和二奶的性愛照片,引起轟動。女事主聲稱,其夫是微軟中國的銷售經理,二奶則在台資軟件公司任職。她去年發現丈夫有婚外情後,忍着悲痛暗中調查,並通過 MSN與二奶交朋友,其間偷取二奶的手機,卻發現丈夫和多個男人分別與二奶的性愛照片或短片。由於無法挽回婚姻,兩人今年春節後離婚,她於是對外群發艷照報復。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我要曝光她,揭露這個披着光鮮外衣下賤的女人,破壞別人家庭還若無其事的『小三』。」中關村多間公司,近日陸續收到一名女子群發、附有男女性愛照片的郵件。她發出的 36張照片,除曝光二奶樣貌和三點盡露裸照外,還包括許多男女性愛或口交畫面。女事主在郵件稱,她的丈夫是「微軟中國的 Sales Manager(營業經理)」,二奶叫刁黎黎( 28歲),英文名 cissy。據悉,中關村許多收到郵件的白領指,一眼就認出艷照中的女主角是誰,且有關女主角的姓名、年齡、工作單位和手機號碼等都是真實的。

透過 MSN結識二奶搜證

據報,發放丈夫與二奶性愛照的少婦今年 30歲,原是外資公司行政管理人員。她在郵件中稱,和丈夫相識五年,結婚三年,寶寶剛一歲多,「自孩子出生後,我就變成了全職太太」,但約一年前發現丈夫開始對她撒謊,偶爾夜不歸宿,她於是偷偷翻看丈夫手機,破解加密信箱後,看到裏面有近 200條丈夫與二奶的肉麻短信和寫真照等。她看後又驚又怒的同時,忍着痛苦暗中調查。她以職業中介名義打電話給丈夫的二奶,加了 MSN後,索取了她的個人簡歷。其後女事主通過 MSN與二奶成了好友,二人多次相約吃飯,其間發現她正在用丈夫的信用卡消費。去年 12月,她偷走了二奶的手機,發現她和多名男子保持着情人關係,自己的老公只是其中之一,手機中還有該二奶和多名男人的性愛短片。

淫照寄中關村多間公司

查明真相後,女事主其後向丈夫攤牌,沒想到他雖然表面上認錯,但還暗中與二奶保持聯繫。今年春節,她和丈夫簽署了離婚協定,她於是向中關村多間公司群發性愛照片報復。有內地記者事後向疑為艷照女主角刁黎黎查詢時,她怒斥郵件內容是「侮辱誹謗」,但對性愛照片從何而來,她則拒絕回答,僅稱已經報警處理。搜房網/《北京青年報》


少婦為報復丈夫與二奶偷情,向北京中關村多間公司寄出兩人的性愛照。互聯網

少婦報復二奶 狂發偷情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