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燊家之愛情 vs麪包】何鴻燊家族的「分燊家」事件,賭王曾入稟控告二三房,指二三房非法配股,其後卻中止入稟行動,但據賭王律師高國駿日前透露,日內將會再次入稟。隨時再被老公告的三太陳婉珍,前日就趁着情人節發功,炮製 I love you心形麪包冧賭王。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賭王何鴻燊家族的「分燊家」事件至今依然未明朗,賭王在農曆新年前一度不惜叫律師高國駿入稟控告二三房,指二三房沒根據其意願平分 Lanceford資產給四房人。賭王律師更向外透露,這幾日是賭王定下的最後調停期限,如果二三房再無相應行動表示,律師就會再度入稟控告二三房,分燊家的暗戰,再度一觸即發。前日情人節,享慣齊人福的賭王,一日內出巡走勻三四房陪太太們慶祝。賭王前日下午時段去了三太陳婉珍屋企,陪三太過情人節,之後又去了四太梁安琪的大宅,之後更由四太陪他在大宅過夜,梁安琪更公開話錫晒賭王,更要「送個心畀佢」!

輕握三太手精神奕奕 放大圖片
四太前晚陪賭王回大宅過夜,她還做出心形手勢,表示自己送了個心給賭王。

四太前晚陪賭王回大宅過夜,她還做出心形手勢,表示自己送了個心給賭王。

隨時被賭王再入稟控告的三太陳婉珍,前日趁情人節把握時機向賭王發功,大耍冧招老公。賭王前日下午時段,在三太陳婉珍的布力徑大宅過節,三太把握自己陪老公時間,親自下廚,炮製情人節的心形麪包餵賭王,難怪賭王冧到爆。身在英國的三房索女何超蓮,昨日下午在微博上載了父母過情人節的冧相,更以「 sweet sweet」為題,大讚父母恩愛。三太陳婉珍和賭王一齊影的情人節合照,三太拎了自己焗製的巨型愛心麪包,上面更用朱古力漿唧了「 I
U」送贈賭王,賭王見到比自己塊面更大的情人節麪包,即時受落展現一副冧爆的表情,更用戴住手套的右手,溫馨按住三太的玉手影相留念。

四太陪夜朝早會律師 放大圖片
賭王律師高國駿昨日到大宅與賭王密斟半小時,但進出大宅時均不發一言。

賭王律師高國駿昨日到大宅與賭王密斟半小時,但進出大宅時均不發一言。

其實,年屆 89的賭王何鴻燊,連日來出入所坐的福祉車都拉上布簾,外間一直無法得悉賭王近日的精神狀況。從前日的相片中看,墊住枕頭、蓋住毛氈的賭王似乎剛剛瞓醒,樣子看來非常精神兼精靈,他雖然瞓在床上面,但面對鏡頭,冧到笑成四萬咁口,全無倦容。賭王前日情人節被三太冧完,之後先去四太家,再由四太陪伴返大宅過夜。昨日早上近 12時,高國駿律師坐 Benz再次去大宅和賭王會面,相信是尋求進一步的指示,高國駿和賭王在大宅內,密會了半小時後高國駿便離開。

賭王出巡二三房大宅

昨日賭王和律師開完會,午飯時間一過,就乘坐自己的福祉車,由兩架保鑣車前後護航,直駛二太藍瓊纓的二房大宅。二房已有大約 10名保鑣在門外守候,一字排開阻擋記者,福祉車直駛入內,而賭王在二房家中,一直逗留了超過六小時,直到晚上 7時 30分才離開,再前往三太寓所,認真頻撲。採訪、攝影:林妃、王崇穎、陳慧安

放大圖片
賭王與四太時常在公開場合展示舞姿,兩人十分合拍。

賭王與四太時常在公開場合展示舞姿,兩人十分合拍。

放大圖片
賭王冧太太招數層出不窮,他曾與三太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籌款。

賭王冧太太招數層出不窮,他曾與三太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籌款。

娛樂資料庫:賭王分身玩浪漫 放大圖片
賭王 07年陪四太過情人節,不但跳舞還送花兼錫錫。

賭王 07年陪四太過情人節,不但跳舞還送花兼錫錫。

賭王何鴻燊有四房妻妾,但情人節只得一天,如何善用 24小時陪伴幾位太太,背後甚有學問。以往賭王例必送花給幾位太太,確保人人開心。近年賭王選擇與三太陳婉珍和四太梁安琪度過情人節,如 07年,賭王陪四太出席慈善舞會,大跳 Tango及 Cha Cha; 08年則輪到陪三太到澳洲珀斯共度情人節。去年情人節撞正大年初一,賭王因跌傷頭需在養和醫院度過,三房輪流帶子女拜年,四太更親送「肉嘴」給賭王,認真 sweet。


前日是情人節大日子,賭王獲三太親手炮製愛心麪包相贈,賭王雖躺在床上休息,但眉開眼笑的他輕按三太玉手,恩愛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