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情場浪子的唐志中拍結婚照,不忘選在最熟悉的老地方。(圖/唐志中提供)

唐志中(Jason)3月4日將迎娶「大眼妹」小咪,Jason婚前搶錢搶得兇,先是自己上東森《TVQQ堂》,小倆口接著又上中天《康熙來了》,他笑說:「昨天(15日)小咪還因為太緊張,突然說不想上了!」更自爆兩人日前拍攝婚紗照時,因太早起床加上血糖低,竟然大吵,互嗆:「乾脆不要結了!」

曾是情場浪子,唐志中收起玩心,為未婚妻戒菸戒酒,但即將告別單身,他苦笑說:「3月4日就要game over了!」透露L.A.的好友們曾邀他在婚前到國外瘋狂的玩幾天,「我有跟小咪說,但她好像不太想要,我也不敢!」(大眼未婚妻:

↓圖:唐志中與小咪拍婚紗照前,竟因起床氣大吵一架。(圖/唐志中提供)


小倆口電視處女秀獻給《康熙》,卻被小S吐槽:「你是不是玩累了,在翻電話簿的時候看到小咪的電話!」讓Jason嘖嘖稱奇:「生我者小S也!」看似甜甜蜜蜜的兩人,私底下也會吵架,小咪笑說:「都是為了小事吵架!」更說:「我講不贏他,選擇沉默,哭也沒用,只能等到他氣消!」

↓圖:唐志中、小咪甜蜜蜜,從頭到尾小手牽著小手。(圖/中天)


唐志中也自爆,拍婚紗照當天早上,兩人因為7點就起床,心情浮躁加上不能吃早餐怕水腫,在血糖低的時候,大吵一架,更說出不想結婚,但還是和好收尾,高高興興地拍完婚紗照!

演藝圈喜事滿檔,唐志中原本與好兄弟黑人(陳建州)都選在3月舉行婚禮,但礙於喜沖喜的禁忌,黑人禮讓Jason先結婚!Jason笑說伴郎確定會有王力宏、黑人、潘瑋柏,但王力宏確定當天不會獻唱,「就是我們的一場婚禮,不會有人上台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