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市昨日凌晨發生恐怖剖腹殺人案。女子鄭佳苓( 31歲)疑因金錢糾紛,應前男友吳明宗( 41歲)之約,到其任職的酒吧談判。兩人後來發生口角,鄭如屠豬般用水果刀面對面刺進吳的腹部,更用力把刀向上一直拉到心臟位置才停手,使他當場肚破腸流,終因失血過多氣絕身亡。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據警方調查,死者吳明宗於事發地點,即新興區金殿鋼琴酒吧任職水吧,曾與患有精神病的疑兇鄭佳苓交往一年多,兩人於去年分手。之後兩人仍有連絡,其間吳曾向鄭借 15萬元新台幣(下同,約 3.9萬港元)周轉,還藉故推拖企圖賴賬。前晚,鄭多次致電向他討債,並發簡訊表示自己生病要取 2,000元(約 531港元)看病,他起初不理會,直到鄭揚言要向其家人索錢,才回電約她到酒吧談判。

放大圖片
血案現場是鋼琴酒吧的廚房。

血案現場是鋼琴酒吧的廚房。

放大圖片
案中用以行兇的水果刀長度達 33厘米。

案中用以行兇的水果刀長度達 33厘米。

木無表情坐回原位

「沒見過這麼凶殘的殺人手段!」鄭佳苓於晚上 9時許抵達酒吧,點了威士忌及啤酒,邊喝酒邊與坐下陪喝的吳明宗商議如何處理債款。但至深夜 11時許,二人一言不合,發生口角,其後鄭不發一語走到吧台拿起 30多厘米長的水果刀,尾隨轉身進廚房的吳,面對面對着他的腹部猛刺,更不顧對方慘叫,使力向上提刀直割到心臟處。在拉刀的過程中,吳痛不欲生,哀嚎不已,雖曾試圖逃跑,但最後仍倒於血泊。在場目睹的員工雖顫慄不已,仍趕緊上前奪下刀子,並報警求助。慘被當豬「生劏」的吳,胸腹傷口深達 9厘米,且正中心臟,昨凌晨終傷重不治。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鄭佳苓以殘酷手段殺人後,竟然神情漠然的坐回原位。直到警方到場逮捕,她仍不逃不叫,表情怪異,才剛親身上映肚破腸流,鮮血噴濺的場面,還好像甚麼事情都沒發生一般,讓到場警方和在場員工都留下陰影。台灣《蘋果日報》


鄭佳苓殺人後神情漠然。

為討債 酒吧 談判 冷血女 殺舊愛 劏心腹如 屠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