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近日被爆趕做兔新娘,閃電嫁予美籍商人 Chris,舊愛朱孝天仍未走出情傷,自然感覺酸溜溜,他昨日更在微博訴心聲:「我想,現在的我,只能咬着牙,忍住痛,繼續走。」似對林熙蕾仍念念不忘。

林熙蕾和朱孝天去年 6月分手,女方火速投入另一段新戀情,她日前被爆跟在美國洛杉磯經營服裝業的 Chris撻着,更傳出二人下月會閃電結婚。情傷中的朱孝天連日微博吐心聲。

「忍着痛繼續走」 放大圖片
朱孝天昨日在微博訴心曲,言語間流露情傷之痛。

朱孝天昨日在微博訴心曲,言語間流露情傷之痛。

朱孝天昨午又更新微博,除上載了玩狗照,又深情留言:「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旅程還有多遠,也不知道終點那裏會有甚麼值得追求的,更不知道一路上還有多少磨練在等着我…我想,現在的我,只能咬着牙,忍住痛,繼續走…但我知道,就算我選擇了背對着所有的人,妳也不會離我而去,因為妳單純的世界裏沒有背叛,雖然妳陪伴我的時間可能不會很久。」朱孝天的言語間似對舊愛眷戀不捨,可能是愛人即將結婚,但新郎不是他,難怪令朱孝天更觸景傷情,他又續說:「我唯一能答應你的,就是在你我有限的緣份裏,像你對我一樣地,對你,不離不棄。」

舒淇甘心受牽累 放大圖片
林熙蕾下月便閃電結婚,嫁予美籍商人 Chris(小圖)。<br/>資料圖片

林熙蕾下月便閃電結婚,嫁予美籍商人 Chris(小圖)。資料圖片

林熙蕾的新歡 Chris雖是美籍華僑,卻被起底指他本認識舒淇在先,可惜彼此不過電,最後 Chris卻與林熙蕾一拍即合,舒淇昨日在電話否認說:「我其實愛的是她(林熙蕾),甘心被她牽累!」反而好姊妹林熙蕾不好意思令舒淇捲入緋聞,她希望好友可以盡快出嫁。林熙蕾的密友表示 Chris在洛杉機土生土長,並不熟識娛樂圈中人,他因為母親愛唱鄧麗君的歌才認識鄧麗君。有指 Chris經友人介紹認識林熙蕾初期,還不知道她是藝人,更何況是舒淇。撰文:林妃


林熙蕾和朱孝天雖外形合襯,但可惜此情不再,去年中二人已結束戀人關係。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