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導演吼到實,希望羅致張栢芝和囝囝謝振軒( Lucas)母子檔初登大銀幕,結果花落王晶新片《無價之寶》,該片內容講述幾個家庭在小島歷險,栢芝扮演性格堅強獨立的母親,客串的 Lucas則演其子,母子合作,必然最真情流露。

已是兩子之母的張栢芝,自宣佈復出後,便一戲緊接一戲拍不停,她近日與鄭中基、 08年參與北京奧運開幕式演出的內地童星林妙可等,在內地拍攝王晶執導的新片《無價之寶》,該片也是其子 Lucas的處男作,兩母子更首次登上大銀幕,戲中如現實生活扮演母子,果然戲如人生。

只客串兩日戲

據知《無》片講述幾個家庭在小島的歷險故事,王晶表示栢芝的角色為她度身訂做,是一個性格堅強獨立的媽咪,由於 Lucas是玩票性質,所以只有兩天戲份。王晶透露栢芝復出即成搶手貨,片商和導演爭着要跟她合作,但由於彼此關係好,所以王晶成功搶得栢芝母子為他拍戲。有指栢芝的伯樂周星馳也希望邀栢芝母子拍攝電影《喜劇之王 2》和新版《西遊記》,不過對於她開價逾千萬片酬,叫價過高而令星爺卻步。栢芝近日已投入《無》片劇組開工,有指 Lucas也往報到,栢芝助手日前在微博上載了她的一張浸腳紓緩疲勞的照片。

放大圖片
內地演員邵兵(前)日前在微博上載了跟栢芝做對手戲的照片。

內地演員邵兵(前)日前在微博上載了跟栢芝做對手戲的照片。

放大圖片
內地童星林妙可在戲中扮鄭中基女兒,戲裏戲外,兩父女感情很好。微博圖片

內地童星林妙可在戲中扮鄭中基女兒,戲裏戲外,兩父女感情很好。微博圖片

中基出浴難捱

內地演員邵兵日前也在微博上載了跟栢芝做對手戲的照片,而鄭中基在《無》片會扮演父親,演女兒的是現年 11歲的林妙可,他也在微博晒父女照,同時又讚戲中幾位童星說:「他們實在太可愛了!天才小演員。」佔戲頗重的鄭中基日前更拍攝一場出浴戲,天寒地凍浸在水中,感覺不好受,鄭中基事後大呻:「拍了一天的出浴戲,真的很冷。」撰文:葉雪


張栢芝精挑細選下,讓兒子 Lucas客串電影《無價之寶》。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