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台大熱韓劇《大長今》的女主角李英愛,前日上午為富商丈夫鄭豪泳順利誕下一對龍鳳胎。首次做媽媽的愛姐雖然已屆 40歲,屬高齡產婦,但她堅持不剖腹,以自然分娩。未知她是否如陳慧琳( Kelly)般人工受孕懷孖胎呢?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有韓國氧氣美女之稱的韓劇《大長今》女星李英愛,前日上午於首爾墨井洞一間女性專門綜合病院,自然誕下一對龍鳳胎,行事低調的愛姐沒有公開一對 BB的體重,目前正在醫院貴賓室留院的她,與一對子女健康平安。以 40歲高齡首次懷孕的她,不知是否效法陳慧琳接受人工受孕呢?

放大圖片
愛姐與富商丈夫鄭豪泳結婚未夠兩年已誕下愛情結晶品,令人羨慕。資料圖片

愛姐與富商丈夫鄭豪泳結婚未夠兩年已誕下愛情結晶品,令人羨慕。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李英愛扮演的長今讓觀眾印象難忘,她前日為丈夫鄭豪泳誕下龍鳳胎,更令丈夫喜上眉梢。

李英愛扮演的長今讓觀眾印象難忘,她前日為丈夫鄭豪泳誕下龍鳳胎,更令丈夫喜上眉梢。

「仔似爸爸女似媽媽」

據熟識愛姐的工作人員爆料,愛姐上周六晚突然陣痛被送往醫院,但為了避免被認出而戴上口罩,原本她準備在首爾清潭洞某醫院分娩,但因不想受到外界打擾,於是中途決定轉往墨井洞一間女性專門綜合病院,不過該病院的保安不算森嚴,韓國傳媒發現愛姐入住 516號貴賓病房,該層只有三、四名保安人員。現年 40歲的愛姐雖為高齡產婦,但她選擇自然分娩,堅持不剖腹,愛姐的父親昨日接受韓國傳媒電話訪問時,興奮地說:「女兒一生生兩個當然很開心,孫仔似爸爸,孫女似媽媽,過幾天她會轉往產後護理中心休養。」愛姐的好友也開心說:「因為是高齡生產,李英愛從懷孕階段就格外注意健康管理,並堅持自然分娩。李英愛在產前每天都努力做產前運動,所以昨天才能這麼順利自然分娩。」李英愛的經理人公司發言人昨日說:「李英愛因為擔心傳媒過度報道,於是對分娩一事嚴格保密,只有她的丈夫和父母第一時間知道喜訊,就連公司的工作人員也是看到報道後才知道喜訊。」愛姐誕下龍鳳胎的消息公開後,韓國網民紛紛在網上留言恭賀,有人大讚愛姐 40歲誕龍鳳胎很厲害,也有人讚她第一胎就有龍鳳胎很幸福。

放大圖片
愛姐大前晚入住首爾墨井洞一間女性專門綜合病院分娩。

愛姐大前晚入住首爾墨井洞一間女性專門綜合病院分娩。

放大圖片
愛姐正在醫院 516號貴賓病房休息,據悉該層約有三至四名保安駐守。

愛姐正在醫院 516號貴賓病房休息,據悉該層約有三至四名保安駐守。

停拍電影年賺 842萬 放大圖片
陳慧琳曾演唱《大長今》廣東版主題曲,她昨日得悉愛姐誕龍鳳胎,即開心恭喜她。資料圖片

陳慧琳曾演唱《大長今》廣東版主題曲,她昨日得悉愛姐誕龍鳳胎,即開心恭喜她。資料圖片

李英愛於 09年 8月與交往 4年、大她 8歲的美籍韓國商人鄭豪泳於夏威夷歐胡島秘密結婚,去年 7月被韓國媒體拍到身形臃腫的照片,因而傳出懷孕消息。愛姐懷孕後,當地傳媒對她腹中塊肉的性別先後有不同的傳聞,最先傳出她懷男嬰,去年 12月外傳愛姐懷的是雙胞胎。上月韓國傳媒卻指李英愛並非如傳聞般懷雙胞胎,指她照了超聲波證實懷女兒,還指知情人士透露當愛姐知道懷女嬰時,高興得差點跳起來,原來均屬流言。有指愛姐自知是高齡產婦,加上又是第一胎,為了不受寒冷天氣影響身體,以及被媒體騷擾,於是特別請求醫生上門應診,她還勤於做簡單的體操,準備迎接孩子的誕生。愛姐婚後表現低調,雖然她沒有表示退出演藝圈,但她自 05年主演電影《親切的金子》後一直沒有演出劇集或電影,只接拍廣告,懷孕前她在漢陽大學讀博士課程。韓國廣告商擔心影迷忘記她,紛紛卻步,愛姐懷孕後許多廣告也遭腰斬,只剩下她簽下兩年代言人合約的化妝品廣告,聲勢雖然大不如前,但一年的廣告代言酬勞仍高達約 12億韓圜(約 842萬港元)。

Kelly:陀兩個更辛苦

此外,曾主唱《大長今》廣東版主題曲的 Kelly同樣懷雙胞胎,她昨日得悉李英愛誕下龍鳳胎後,她開心表示:「恭喜佢,做過媽咪後,家我又陀緊孖胎,所以我深明陀一個已經唔容易,陀兩個就更加辛苦,又時刻要擔心懷中胎兒嘅健康。家佢哋母子平安,我祝佢一家健康,希望佢快啲可以出番嚟拍戲之餘,又可以兼顧到家庭。」採訪:黃珈楠、葉雪

人物誌

李英愛年齡: 40歲出道: 84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 91年曾與劉德華拍攝朱古力廣告威水史: 03年主演劇集《大長今》闖事業高峯,該劇迄今仍是無綫劇集最高收視紀錄( 50點)保持者。 05年主演電影《親切的金子》,奪得青龍電影獎與百想藝術大賞的最佳女演員學歷:漢陽大學德語德文學學士、中央大學大學院戲劇電影學碩士、漢陽大學大學院戲劇電影學博士生丈夫鄭豪泳年齡: 48歲背景:在韓國發展 IT通訊事業,經常往返韓國和美國,財產多不勝數,並將固定資產捐給一殘疾人福利機構情路:曾是韓國女星沈銀河的未婚夫,鄭十多年前認識李英愛,但礙於當時他正跟沈拍拖,至兩人分手後, 05年才與愛姐墮愛河

相士話:孖 B命格旺父母

李英愛前日為丈夫鄭豪泳誕下一對龍鳳胎,究竟這對孖 B的命格如何?記者昨日致電堪輿學家區仲德了解,他指愛姐的孖 B命格旺父母,囝囝學業成績優越,有機會在娛圈發展;囡囡善於理財,長大後從商機會較大。區仲德說:「男嘅命格屬火,因為喺金兔年出世,係桃花年,代表人緣比較好,加上有一粒紅艷星,適宜喺娛樂圈發展,不過命中有陽刃,有機會剋太太,可能有兩次婚姻。女就有少少分別,佢行木火運,應該喺 26歲至 28歲就出嫁,佢亦都係一個投資人才,多數做生意。」


憑《大長今》紅遍中港台的韓國女星李英愛,前日以 40歲高齡誕下一對龍鳳胎,可喜可賀。資料圖片

話你知四大花旦情歸何處

韓劇和韓片在亞洲捲起旋風,除了李英愛,崔智友、沈銀河和全智賢等女星均赫赫有名,如今她們情歸何處?

宋慧喬( 29歲)

09年拍攝韓劇《他們的世界》與拍檔玄彬撻着,兩人大方承認戀情,也是繼李秉憲之後獲承認的男友。不過玄彬下月服兵役,兩人感情面臨考驗。

崔智友( 35歲) 放大圖片

 

07年與李鎮旭合演韓劇《航空之城 Air City》傳出姊弟戀。李鎮旭服兵役期間,多次被拍到與崔智友約會。

全智賢( 29歲) 放大圖片

 

去年被踢爆與韓國天王 Rain發展地下情, Rain更被發現多次鬼祟夜訪全智賢香閨,不過兩人否認戀情。

沈銀河( 38歲) 放大圖片

 

曾與李英愛丈夫鄭豪泳拍拖, 05年與延世大學教授池尚旭(圖)結婚,育有一對女兒。去年丈夫角逐首爾市長,沈高調撐場晒恩愛。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宋慧喬、玄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