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模 Jessica C.早前有指將和周秀娜合作出孖妹性感寫真,即將赴美發展的她,昨日就向周秀娜派檸檬,表明不會和她合作,只想推出集性感與感性自白的單人寫真集。同場林莉為博出位,揚言想知自己的富豪飯局價,更謂要為無人問價,自我檢討。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索模 Jessica C.、林莉、崔建邦緋聞女友 Marina V.等,昨日在中環出席護膚品 Lancome的發佈會,一律以雪白低胸裙示人,性感清凉, Jessica C.更怕走光不敢坐,堅持站着做訪問。

放大圖片
Jessica C.向周秀娜(圖)派檸檬,無意和她合作拍寫真。<br/>資料圖片

Jessica C.向周秀娜(圖)派檸檬,無意和她合作拍寫真。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林莉攀石不慎撞瘀腳。

林莉攀石不慎撞瘀腳。

推向另一層次

Jessica C.心情靚絕,原來跟男友有關,她說:「近期我常返內地工作,男友稍後會來港陪我了,可惜留一段時間,我又要去美國,這次要去兩三個月。」她在洛杉磯簽了經理人,稍後要美港兩邊走,娛圈常有新人湧現,香港人又貪新,問她不怕被遺忘?她說:「人生要冒險才能前進。」之前有指 Jessica C.將和周秀娜合拍寫真, Jessica C.否認有其事,她說:「還沒確定,因為我想出單人寫真,講一些內心世界的事,也會有性感相,我想將自己推向另一個層次,多謝大家喜歡我的身體。」即不想和周秀娜合作?她說:「不是,仍未是時候,我和她沒事的。」

放大圖片
台灣女星吳亞馨也有出席。

台灣女星吳亞馨也有出席。

放大圖片
Marina V.指情人節和另一香港男士度過,沒約崔建邦。

Marina V.指情人節和另一香港男士度過,沒約崔建邦。

林莉去飯局

同場林莉早前挑戰自己試玩攀石,不過落得受傷下場,她更展示左腳膝蓋的瘀傷,她說:「我鍾意自我挑戰,學人去攀石,被石撞瘀咗,不過冇乜大礙。」娛圈女星飯局價時有出現,近期又有飯局價表,林莉說:「咁耐以來都冇寫過我。」她更博出位說:「我都想知自己乜價,唔明點解冇人問囉,我估係同人氣有關,我真係要自我審查(指檢討)吓。」問她自計飯局價多少,她則謂:「無價!」採訪: Kenneth Cheung攝影: Chan Chi Lam


Jessica C.(圖)向周秀娜派檸檬,無意和她合作拍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