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埃及慘遭200名暴民性侵的CBS女記者羅根。(圖/擷取自網路)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女記者羅根(Lara Logan)不久前在埃及採訪時遭暴徒性侵犯的細節,最近曝光。據稱羅根遭到大約200名暴徒脫光衣服,拳打及掌摑,又被人鞭打及用旗桿痛擊,全身傷痕累累,敏感部位更遭捏至佈滿紅紅的抓痕,慘不忍睹。

39歲的羅根是經驗豐富的戰地記者,本月11日在埃及首都開羅解放廣場採訪示威者慶祝獨裁總統穆巴拉克倒台時,遭200名暴徒包圍性侵、毆打長達30分鐘,之後獲救送返美國治療,身心俱傷。

她至今仍不願開口透露遭人性侵及圍毆的細節。但英國傳媒引述美國消息人士,披露她當日遭暴徒脫光衣服,又用拳頭和旗幟棍棒毆打,以至全身滿布紅色傷痕。

醫院消息人士指出,從她的傷勢判斷,她曾遭到鞭打及用旗桿揮痛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