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又被人拍到犯下「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了。這次誘發他犯錯的對象是徐靜蕾。(圖/翻攝自網路)

春節前某天深夜,大陸記者在北京某五星級酒店門前意外發現女星徐靜蕾的座車。徐靜蕾年過半百的老司機不勝睏意,正在車中打盹。

據記者所知,該飯店是成龍的長期據點。因此引起懷疑當晚徐靜蕾是否也會隻身赴成龍之邀約。

凌晨兩點左右,徐靜蕾的座車駛到飯店門前,不久一男一女帶著酒意步出飯店,正是成龍和徐靜蕾。當時徐靜蕾一看就知喝多了,醉意迷離,腳步踉蹌,她咧嘴大笑。而一旁的成龍滿臉通紅,也喝了不少,但似乎比徐清醒一些,他緊緊攙著徐靜蕾的胳膊,親自把徐靜蕾送上汽車。

當徐靜蕾坐定、汽車啟動之際,成龍突然又探身上車,雙手捧住徐靜蕾的面龐,動情與她擁吻。

汽車到家時,徐靜蕾在司機的呵護下一搖三晃地返回自己的公寓。 對此,不少網友調侃成龍,又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