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極可能是iPhone 5的面板螢幕的四個邊框明顯變細,意味著iPhone 5的螢幕可能是4吋。(圖/取自網路)


蘋果配件銷售網站iDealsChina昨天(26日)流出一張據說是蘋果iPhone 5面板的照片,照片顯示,iPhone 5可能採用4吋無邊設計(edge to edge)的顯示螢幕,而且「家」(home按鍵)還在。

大致上,這個極可能是iPhone 5的面板和之前的iPhone沒什麼不同,但細看可發現,螢幕的四個邊框明顯變細,意味著iPhone 5的螢幕可能是4吋,大於之前的3.5吋,以對抗Android系統的多款4吋智慧型手機。

傳言指出,iPhone 5搭載升級的A5處理器,還有Verizon版iPhone 4的Gobi WWAN晶片,同時支援CDMA和GSM網路。

iPhone 5可能會在今年夏天面世;iDealsChina位於深圳南山區,曾在iPhone 3G面世前公佈相關皮套,最後也果真如此,因此提升這張iPhone 5面板的可信度。

↓網路流傳的iPhone 5和iPhone 4的比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