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 iPhone又再擺烏龍,時鐘功能再次失靈,無法自動調校回夏令時間,撥快一小時,甚至蠢到校慢多一小時,令美國機主埋怨錯過了上教堂或其他約會。

美國自周日凌晨零時起實施夏令時間,所有時鐘一律要撥快一小時,可是 iPhone失靈,不曉得撥快一小時,以致很多人前天一覺醒來都睡晚了一小時,有人抱怨錯過了上教堂,有人因此幾乎錯過了瑜伽課堂。甚至有網民指 iPhone蠢到反而再撥慢多一小時,導致手機顯示的時間跟實際時間相差兩小時。有機主在網上向網民求助,希望可解決 iPhone無法自動調校夏令時間的問題。對 iPhone機主來說,這並非 iPhone首次出現時間問題。去年 11月,歐洲大部份國家開始冬令時間,要把時鐘撥慢一小時,但 iPhone卻無法自動調校。今年元旦, iPhone因軟件問題導致內置鬧鐘功能故障,令很多參加完除夕倒數的人睡過了頭,為不少機主帶來不便,作出投訴。

蘋果未有解救方法

蘋果公司目前尚未就 iPhone無法撥快一小時作出評論或解救方法,但有網民在 Twitter公開簡單的解決方法:只要關機後再開機,或將手機切換成「飛行模式」( airplane mode)後就行了。美聯社/中央社


美國前天實施夏令時間,但 iPhone不曉得撥快一小時,令不少機主作出抱怨。
互聯網

iPhone 不懂 調校 夏令時間  累 機主 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