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白色情人節,陳法拉在銅鑼灣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美容活動,傳與 Neway太子薛世恒已秘密註冊的法拉,被問到怎樣與「老公」慶祝時,她沒有否認,只答暫時未知,又表示不用特別日子才送禮,就算擁抱或是親嘴都已經很開心。

陳法拉昨日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出席 Shiseido美容活動,大會宣佈她正式成為品牌美白大使,早前法拉更遠赴日本北海道、上海及北京出席儀式。曾傳緋聞的台灣模特兒瑞莎和萬寧哥哥沈志明在台上互送白色情人節禮物。大會安排一名男孩扮成白馬王子錫法拉,問到白色情人節如何向愛人表達愛意?法拉怕醜說:「送禮唔使睇節日,一個 hug或者一個 kiss已經開心。」傳與 Neway太子薛世恒已秘密註冊的法拉,被問到怎樣與「老公」慶祝時,在旁的助手即緊張更正為男友,不過法拉沒有否認:「暫時未知,睇有冇驚喜。」私底下會否稱男友為「老公」?她說:「呢啲問題好難答,私底下嘅稱呼,希望大家畀私人空間。」

放大圖片
陳法拉表示收禮物並不重要,一個擁抱或一個吻已經很開心,一切在心中。

陳法拉表示收禮物並不重要,一個擁抱或一個吻已經很開心,一切在心中。

放大圖片
曾傳緋聞的台灣模特兒瑞莎和萬寧哥哥沈志明互送白色情人節禮物,自製緋聞。

曾傳緋聞的台灣模特兒瑞莎和萬寧哥哥沈志明互送白色情人節禮物,自製緋聞。

聞諸葛感厭煩

法拉透露 1月到過日本北海道工作,買了不少手信,對於日本發生大地震她表示擔心,她說:「我之前都有去過日本交流,住喺金澤嘅寄宿家庭,近海向北,所以冇影響,都有 call過住東京嘅朋友,仲有一個未搵到,有機會想捐錢幫助災民。」早前諸葛梓岐( Marie)大方承認年底會與 Neway二少薛嘉麟拉埋天窗,問法拉會否去飲時,她顯得介意說:「又問呢啲問題,問咗好多次,據講係年底,每日出嚟都要答,人哋嘅事自己答番。」不過法拉表示都是喜事,但自己的人生大事就會遲一點,暫時專注工作。採訪: Wan Man Chi 攝影: Chan Chi Lam


記者以「老公」稱呼法拉男友薛世恒(小圖)時,她並不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