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準王妃凱特米德頓身材誘人。(圖/截自國際線上)

再過一個多月,英國準王妃凱特米德頓(Kate Middleton)將和威廉王子步入結婚禮堂。然而在此之前,有媒體翻出準王妃於5年前,在西班牙度假的舊照,穿白色比基尼的她絲毫沒有贅肉,甚至還放送兩點激凸,身材相當誘人。

這場世紀婚禮,受到全球矚目,不過在此之前媒體特地放送小福利,這些照片是小倆口5年前到西班牙伊比薩島度假時所拍攝的,當時準王妃身穿比基尼,其S曲線令人稱羨。據悉,凱特保持自己優美身段的秘訣在於鍛鍊,除了常到健身中心外,她對自己的個人形象也相當重視。

然而這場世紀婚禮受到高度矚目,連婚紗設計也成了最高機密。據美國《時人》雜誌報導,英國設計師布魯斯歐菲爾極可能雀屏中選,因他是已故黛安娜王妃最愛的設計師,但本人不願證實。另外據美國《Us》周刊報導,小倆口將到加勒比海的瑪斯提克島度蜜月。


▲英國準王妃凱特米德頓身材誘人。(圖/截自國際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