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一名華裔攝影師,母親患上重病,為免她感染細菌,他不能帶兩個女兒探她,於是想到為兩個寶貝女拍攝創意生活照,給病重的媽媽看,他也將照片放上網,結果大受歡迎。Jason Lee是一名專業婚禮攝影師,與妻子育有兩名可愛女兒,分別是 7歲的長女 Kristin和 4歲的幼女 Kayla。 Jason的媽媽 2006年確診患上非霍奇金氏淋巴瘤,至今仍跟癌魔搏鬥,由於媽媽身體很虛弱, Jason不能帶女兒探她,擔心她們的傷風感冒菌會傳染她,於是就開始為女兒拍攝生活照,捕捉她們活潑頑皮的時刻。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他為女兒拍攝多張照片,再加上電腦特技效果,好像兩人會化身小女巫騎着掃帚飛天,或者姊姊穿上大衣騎在妹妹頭上,或者變成小矮人躲進聖誕襪子。他把照片放上相片分享網站 Flickr,瞬即在網上熱傳,他從沒想過反應如此熱烈。英國《每日郵報》


華裔攝影師 Jason Lee為兩個寶貝女拍攝創意生活照,給病重的媽媽看。

鬼馬 孖女照 為 患癌 嫲嫲 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