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隆胸手術?廣西南寧一家整形醫院上周五(18日)大膽地在網上全球直播一名女子的隆胸全過程,引起眾多爭議,網友批評院方炒作、隆胸女是商業試驗品。

赤裸程度超出預期

院方在片中展示該名自願公開隆胸過程的女子的身份、手術前準備和感想,並召集專家講解,手術中女子胸部敏感部位已打上馬賽克(圖),但直播畫面的赤裸程度,仍超出不少網友預期。雖然醫院負責人表示,此次直播是「科普知識的推廣」,目的是「讓外界對整形有比較理性的看法」;但網友普遍認為院方「在炒作、在炫耀、在商業運作」,有人直言該女「不過是赤裸裸是商業試驗品」。對此有學者表示,「身體部位不僅是生理組織,還承載文化和社會功能,以及象徵性意義」,故對身體暴露應有所限制。中新社


網上 直播 隆胸 惹非議 「炒作炫耀 商業試驗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