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幹鞋哥」王偉忠以30萬「劫」標的中田英壽簽名鞋,22日在拍賣網站平台上開放民眾競標,網友踴躍的程度,讓競標價格一度直逼10億!面對中田英壽的簽名鞋受到如此「支持」,卻有網友呼籲大家「別再惡搞了!」指出如果本次拍賣流標,王偉忠就可名正言順的把球鞋帶回家,還可以順便把責任都推給網友。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日前在日本震災募款晚會上,以30萬價格「劫」標成功,帶回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的簽名球鞋,此舉讓網友相當不滿,痛批他是「幹鞋哥」。雖然王偉忠、晚會製作人均解釋,因節目時間不足,所以才出此下策,但Facebook依然有人成立拒看偉忠哥節目、打爆金星製作(王偉忠成立的公司)電話等活動。

募款晚會製作單位22日在Yahoo!奇摩重新開啟公益拍賣平台,拍賣物品中,就包含引發爭議的簽名鞋、球衣,而起標價就是當初王偉忠「劫」標的30萬元。雖然製作單位有設下出價限制,但競標金額依然不斷往上攀升,不到4小時就破億,甚至一度來到999,999,999元(9億9999萬9999元)!這也讓製作單位決定先停止拍賣,23日再重新競標,並有更嚴格的標準。

不少人認為競標可以幫中田英壽衝人氣,網路上卻出現反對聲浪,表示再這樣惡搞下去,只是在為王偉忠「解套」!

網友分析指出,上億這種價格,一般人根本付不起,而且也完全不符合理價值,一看就知道是「來亂的」,這樣反而讓王偉忠可以藉口「網友搗亂,造成拍賣無法繼續進行」、「不是我不賣,是網友都來亂」,順理成章的將簽名鞋繼續留下,等時間一久,也就沒有人再關注此事。


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的簽名鞋、球衣,在網路上價格一度達天價!(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