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女球迷和四名猛男赤裸共浴,畫面十分吸睛。(圖/翻攝文學城網站)

根據德國《圖片報》報導,一家名為Energy的德國電台向女球迷發起一項活動,被選中者將可與冰上曲棍球隊隊員裸體共浴。一位名叫Sabrina的女球迷從18位報名者中脫穎而出,她表示以後可以跟孫子說,「我曾經也瘋狂過!」

18位大膽的女球迷前來應徵,希望能跟球員一起在法蘭克福獅子冰球隊的淋浴間袒裎相見。在一場獅子冰球隊以4比2獲勝的比賽之後,Sabrina赤身裸體和隊員們一起淋浴,完成一次另類體驗。

《圖片報》指出,雖然不是每個冰球隊員都認可這種行動,不過他們應該都感受到樂趣。21歲的女球迷Sabrina說,「我一直想做一些瘋狂的事情,這樣等我老了我就可以告訴我的孫子輩,我曾經也瘋狂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