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汪小菲號稱3千萬的婚禮22日下午4點半豋場。(圖/翻攝新浪微博)

大S (徐熙媛)與大陸富二代汪小菲22日舉行世紀婚禮,婚禮前大S特地發簡訊要媒體別跟拍,小倆口想辦個溫馨的婚宴,沒想到越想低調,越讓人好奇,中港台三地媒體幾乎全出動,為躲避媒體追逐,大S先後以「調虎離山」、「聲東擊西」和「保安動粗」三招對付眾人。

大S只與汪小菲見面4次就決定訂婚,去年11月更在大陸註冊結婚,22日在海南島豪華飯店舉辦豪華婚禮,吸引上百家媒體採訪。據了解,新郎汪小菲由好友李亞鵬等人陪伴從北京出發,提早抵達飯店準備。而新娘子大S與外婆、父母及妹妹小S約80名親友,21日搭乘華信包機,從松山機場出發往清泉崗機場辦理出境手續,之後飛往海南島。(大S、汪小菲深吻:http://www.nownews.com/2011/03/22/340-2698750.htm)

↓圖:大汪戀大喜之日,兩人吻得分不開。(圖/翻攝新浪微博)


◆調虎離山 記者曬昏頭

↓圖:大S使用調虎離山計,記者在艷陽下暴曬好幾小時。(圖/東方日報)


明知道躲不過媒體追逐,大S用三大狠招對付記者,徐奶奶、婆婆張蘭也全力配合,故意放假消息,透露張蘭下午3點時會在飯店舉行記者會,讓記者在艷陽下暴曬好幾小時,期間飯店員工還多次通知記者會即將開始,卻沒發現中了「調虎離山」之計,因為同一時間,新娘大S與親友們已抵達海南島。

◆聲東擊西 親友當人肉圍牆

↓圖:藝人好友當人肉劍靶,掩護大S。(圖/資料照)


戴著太陽眼鏡、穿粉紅色長裙的大S在21日下午3點多抵達海南島卻故意等另一航班的旅客下飛機才出關。由外婆打頭陣,然後是徐爸媽及一幫藝人好友,黑人、小S還主動接受記者訪問,其實是「聲東擊西」讓大S混入人群飛奔上車。雖然大S親友團只有80多人,卻有近百名公安、機場保安和飯店員工分成幾隊攔截記者。

無論是拿著攝影機的攝影記者,還是瘦弱的女記者,都被身形高大的保安員出手推撞。3台巴士抵達飯店後,雖然記者無法靠近,仍遭到30多位保安粗暴阻攔,場面一片混亂。

◆保全動粗 女記者遭推擠

飯店也提前拉起了警戒線,除了早已訂房的客人,謝絕任何無關人士出入。而最顯眼的就是立在大門口的一張告示,上面清楚寫著兩家飯店戒嚴的原因是「將有私人宴會在這裡舉辦」。週邊也有保安人員把守,大陸媒體用「五步一崗、十步一哨」來形容兩家飯店內的保全情況,更說有媒體企圖通過海灘徒步進入飯店區域,甚至被保安以棍棒驅趕。

延伸閱讀:快訊/大汪戀千萬婚禮曝光 小菲、大S穿白紗緊擁深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