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賤男人去死吧!」台灣雲林一名大學生,一腳踏兩船被女朋友發現後遭拋棄,他竟妙想天開,在學校找來 100名同學向他甩巴掌,並將過程拍下,希望用苦肉計讓女友回心轉意。可是他不但未能挽回感情,片段在網上廣傳後,他更被封為「巴掌哥」,批評他在片中嬉皮笑臉,根本沒誠意道歉。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這名學生姓高,在雲林虎尾科技大學(簡稱虎大)讀三年級,不但是校內活躍分子,而且很有女人緣。在長 10分鐘的短片開始時,黑底白字的字幕寫着「這部片給我最愛的人──珮婕」,之後阿高對着鏡頭說要被 100人掌摑,是要表達想挽回感情的心意。鏡頭一轉,男女同學已在校園內排成長龍,準備逐一向他掌摑。

放大圖片
有女生掌摑阿高(右)時,大罵他「去死吧」。

有女生掌摑阿高(右)時,大罵他「去死吧」。

放大圖片
阿高(中)被同學掌摑時,仍然嬉皮笑臉。

阿高(中)被同學掌摑時,仍然嬉皮笑臉。

請朋友操刀「落髮」 放大圖片
阿高在朋友協助之下落髮。

阿高在朋友協助之下落髮。

每名同學在向阿高「賜」巴掌時都會發表感言,不少都是大罵他不忠,「賤人」、「下流」、「王八蛋」、「賤男人」之類形容詞最多,更有同學說:「為甚麼我交不到女朋友,他卻能劈腿?」然後重重一巴掌,同學們下手越來越重,阿高表情痛苦扭曲。字幕點人數、甩巴掌、罵人的畫面,在配樂、剪接之下很有喜劇效果,打完 100巴掌後,阿高更請朋友操刀「落髮」,在片尾含淚大喊「祝妳開心」。短片被放上網後吸引不少虎大學生觀看,阿高也成了紅人,校園內人人都稱他「巴掌男」。不少同學都目擊阿高拍攝被打巴掌的情形,確認片段在上周一( 21日)至周三( 23日)拍攝,但卻沒有人認識珮婕,也不知兩人分手原因。一名阿高的好友則稱,他拍片只是想道歉,不是想要走紅。阿高則透過電話回應說:「我不想再說甚麼,也不會再做其他事,或許我的決定是錯誤的,造成大家的困擾我很抱歉!」日前他亦已將片段刪除。

網友斥光男人臉

對於阿高以被打 100巴掌的方式道歉,引來不少網民討論。大部份網民都稱他是以苦肉計博出位,怒斥他「丟光男人臉,還讓前女友難堪」,提議換成踢下體或用電擊棒。台灣《蘋果日報》


偷情男連環被摑
同學出手十分狠,阿高(右)的臉被打至扭曲。台灣《蘋果日報》

遭女友拋棄 度出位苦肉計偷情男被摑 100巴掌當賠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