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裝潮牌 American Apparel( AA)老闆再爆性醜聞,作風一向受爭議的 42歲查尼( Dov Charney),繼月初被指禁錮少女職員做性奴後,上周再有一名前職員入稟法院,指控他強姦不遂逼拍淫照。

19歲的金布拉.羅( Kimbra Lo)聲稱,她去年離職後, 7月開始接到查尼的「性短訊」,查尼更試過致電給她,聲言正跟她「一邊說話一邊自瀆」,但她一直沒有理會。

放大圖片
金布拉.羅指控查尼強姦不遂卻逼她拍下淫照。互聯網

金布拉.羅指控查尼強姦不遂卻逼她拍下淫照。互聯網

放大圖片
莫拉萊斯聲稱被查尼禁錮強姦,當了八個月性奴。互聯網

莫拉萊斯聲稱被查尼禁錮強姦,當了八個月性奴。互聯網

拍下 69張淫照 放大圖片
美國時裝潮牌 American Apparel深受年輕人歡迎。互聯網

美國時裝潮牌 American Apparel深受年輕人歡迎。互聯網

據她說,去年 12月 9日,查尼約她到洛杉磯家中面試,磋商聘請她當 AA攝影師兼模特兒,豈料她一入門口就被「只圍着大毛巾」的查尼「強吻」,被迫替查尼口交,她曾極力反抗,結果被拍下 69張淫照。「我當時很害怕,深信若不照做,就不能安全離開。」金布拉上周接受電視訪問解畫。她與三名前同事上周三一同入稟控告查尼性騷擾,但指控請情和索償金額未披露。AA隨後發聲明,指金布拉是主動向查尼求愛,且有她所寫的「情信和有力的照片」為證,又指她在「面試」後幾周內多次發挑情短訊和電郵給查尼,包括說最愛看電影是描述孌童癖的《一樹梨花壓海棠》( Lolita)。

AA反擊性侵指控

AA也全力反擊月初指控查尼性侵犯的前職員莫拉萊絲( Irene Morales),公開了大批聲稱是她發出的照片、短訊和電郵,都是在她聲稱 2008年被禁錮強姦後所發。莫拉萊絲月初入稟法院,指控查尼以解僱為要脅,逼她自拍淫照,更在她 18歲生日禁錮她雞姦,她聲稱當了八個月性奴,精神崩潰,索償 2.5億美元( 19.5億港元)。莫拉萊絲在訴訟中指查尼曾送她假陽具性玩具,但 AA展示她的短訊顯示其實她自己「買了一個肥大的假陽具……」,她更在三天後向查尼討了 450美元( 3,510港元); 2009年一封電郵中,她列出多件想要的衣服,聲稱若查尼滿足她的「生日願望」,就會以「口舌服務」作回禮。美國《紐約郵報》/Gawker網站


被指連番性侵女職員的查尼,作風一向備受爭議。路透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