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郵輪公司旗下的「迪士尼奇蹟號」( Disney Wonder)發生一宗員工離奇失蹤案, 24歲的科里安( Rebecca Coriam)自上周一晚起從郵輪上離奇蒸發,家人相信她不會意外墮海,認為她很可能是被人謀害。

不排除被謀害

「迪士尼奇蹟號」上周日由洛杉磯出發,原定在墨西哥對開海岸航行一星期,但科里安自上周一晚最後露面後便失蹤,翌日也沒當值,其後員工多次搜查「迪士尼奇蹟號」,但都沒發現,懷疑科里安可能不幸墮海。科里安家人指她性格外向,很喜愛這工作,不明白她為何會突然失蹤,但他們認為她不會意外墮海,相信一定是「有一些不好的事」發生在她身上,不排除她被謀害,但據報一名郵輪員工聲稱看見科里安「凌晨 3時從船上跳下」,消息暫未獲證實。英國《每日郵報》


科里安在迪士尼郵輪上離奇失蹤。互聯網

迪士尼郵輪員工離奇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