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代夫傳真】現年 37歲的台灣女星林熙蕾,去年狠撇朱孝天後,馬上覓得真愛,今日在馬爾代夫下嫁年長兩歲的美籍商人楊晨( Chris)。正當林熙蕾開開心心當新娘子時,舊愛朱孝天前天卻在微博酸溜溜說:「創作中,很冷……」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林熙蕾去年 6月與朱孝天分手,結束 5年情,她火速投入另一段新戀情,今日還會在馬爾代夫的小島低調結婚,新郎是經營服裝業的美籍商人楊晨,一對新人前日在小島拍攝浪漫婚紗照。林熙蕾前日偕 Chris現身,當時氣溫超過攝氏 30度,記者先看到準新娘與父及親友在海邊小亭欣賞海景,準新郎則為大家貼心張羅飲品,可能太熱關係,他索性脫去上衣跳進泳池,往池畔吧枱拿飲品,林熙蕾在旁笑說:「他真的好怕熱。」

準新郎自我介紹

Chris與女家親友打招呼時,他自我介紹:「我是 Chris Young,楊的英文拼音是年輕的 Young,中文名叫楊晨,早晨的晨。我在美國作成衣,有一個小品牌 Smartthreads。」其後一對新人返房小休,直至傍晚才換上禮服到海邊兼上船拍攝婚紗照,低胸婚紗下的林熙蕾明艷照人,她與 Chris甚具夫妻相,由於未來岳父和眾親友監場,令新人增添壓力。林熙蕾向父親發嬌嗔說:「爸,你不要在旁邊看,他會緊張啦。」

放大圖片
林熙蕾和未婚夫 Chris前日先在海邊拍攝婚紗照,穿上低胸婚紗的她明艷照人。

林熙蕾和未婚夫 Chris前日先在海邊拍攝婚紗照,穿上低胸婚紗的她明艷照人。

放大圖片
林熙蕾和未婚夫 Chris選擇在馬爾代夫小島舉行浪漫婚禮。

林熙蕾和未婚夫 Chris選擇在馬爾代夫小島舉行浪漫婚禮。

朱孝天嘆「很冷」 放大圖片
舒淇買了龍鳳金鈪作新人賀禮。

舒淇買了龍鳳金鈪作新人賀禮。

舊愛結婚了,新郎不是他的朱孝天前天在微博吐心聲:「創作中,很冷……」自失戀後,朱孝天一直用工作麻醉自己。朱孝天的妹妹本月 5日結婚,他翌日感慨留言:「朱老妹昨天成親了,朱老爹在天之靈一定很欣慰,而朱老哥則是有點惆悵。」日前有網友回覆指發覺朱孝天言語間流露出恨結婚,並留言表示可以介紹大學藝術系靚女相識,朱孝天則回應:「嗯,感謝你的好意,有需要的話我會聯繫你的。」此外,新娘好友舒淇獲邀出席婚禮,她昨日凌晨才抵埗, 4時多便在微博上載了當地日出照還留言:「早啊!女王峯。」好姊妹先披嫁衣,舒淇祝福說:「希望她幸福,還是可以當一輩子的好姊妹啊。」問到舒淇送甚麼禮物?她說:「我很土的,買了龍鳳金鐲,給她配婚紗應該蠻土的,但黃金保值,金光閃閃,可以有好的運氣,最重要趕快生兩個小孩給我玩啦。」舒淇表示沒衝動結婚,將來結婚也不會鋪張。撰文:丁寧


林熙蕾今日在馬爾代夫下嫁美籍商人 Chris,成為幸福楊太太。台灣《蘋果日報》

林熙蕾 出嫁 新郎 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