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投資有道, 07年他將 800萬買入的西貢獨立屋以 1,600萬賣出,淨賺 800萬後,同年再以 2,300萬購入貝沙灣一個 2,000餘呎海景單位,本月初他又以 3,560萬成功放售,淨袋 1,260萬,他計劃暫時不再入市,改而租屋住。

張家輝一直認為要將銀紙保值,最佳方法就是買樓,所以他會把大部份積蓄投資有潛質的房屋,多年來他投資房地產甚具眼光,總是可以低入高出,由於他為人低調,默默賺錢都沒人知,家輝身邊好友如劉青雲、黃秋生和吳鎮宇等都羨慕他投資有道,從來沒有買過賠本的房子。06年他以 800萬買入的西貢獨立屋,住了僅一年,他眼見樓價大升,加上為了女兒 Brittany有更大活動空間及日後就讀港島區名校,他決定離開住了 10多年的西貢區,改搬往港島區住, 07年他以 1,600萬賣出西貢房子後,同年他就搬入貝沙灣居住,他以 2,300萬元購入一個超過 2,000呎單位,住入貝沙灣後,可說是事業一帆風順,更憑《証人》一口氣摘下多個影帝殊榮。

決暫租不買

不過家輝還是決定割愛,據悉他認為今年樓市已差不到見頂,明年樓市很大可能會回落,所以他趁今年高峯期,把現住的貝沙灣單位於本月初以 3,560萬出售,淨袋 1,260萬後,現階段不會再買樓,他會改而在港島區先租房子來住,待樓價下滑才會再入市。據悉張家輝知道女兒頗適應貝沙灣,所以賣屋後他有可能會再租住該區屋苑,貝沙灣可謂是明星豪華屋苑,除家輝外,古天樂、鄧麗欣、徐子珊和張兆輝也相繼遷入,楊千嬅則以投資方式以 1,200萬買下一個約 1,000呎單位。

放大圖片
為了女兒有較大空間和方便就讀名校,家輝和關詠荷 07年就搬到港島居住。資料圖片

為了女兒有較大空間和方便就讀名校,家輝和關詠荷 07年就搬到港島居住。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家輝本月初成功把貝沙灣向海單位出售,淨賺約 1,260萬元。

家輝本月初成功把貝沙灣向海單位出售,淨賺約 1,260萬元。

千嬅表羨慕

楊千嬅昨日在電話中表示:「家輝真係厲害,又賺千幾萬,我家貝沙灣單位租咗畀人住,如果啱價,我都想賣出去賺番一筆。」問到千嬅有沒有再看中其他房子入市?她說:「家個樓市升得太高啦,等回番啲再買啦!」採訪:葉雪


張家輝多年來投資有道,幾番買賣已賺得盤滿缽滿。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