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處事態度靈活,既可逆流而上,亦可隨波逐流,充分利用外在環境,能夠於逆境中掙扎求存、求變、求進取,順境中打風流波、打風流工、過風流快活的日子。今時今日的香港正需要這種願意拚搏又懂得享受的精神。如果雙魚座的人憑着此天性參與股市投資,應該頗為有利,因為注碼可大可小,揸貨時間可長可短,逆市中可以尋找大機會,升市亦可尋寶,進可攻,退可守。但是,知易行難,因為當中涉及本錢與眼光兩個大問題。

在本錢方面,雙魚座理財靈活有餘,保守不足,如果不分牛市或熊市都入市,一旦市況有變,資金便會被套住,手上的股票便要揸一段悶日子。假如是閒錢便無問題,但是,假如是借錢炒股,便要認真計算成本,因為這會牽涉風險管理的高深學問,雙魚座的人必須好好學習。在眼光方面,雙魚座常常面對「花多眼亂」的形勢,目標分散,又喜歡到處打聽,「軍師多,皇帝亂」,亂上加亂,便很容易作出錯誤決定。面對這些問題,方向宇有一錦囊給雙魚座的朋友——只炒自己熟悉的股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