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貌似加拿大小天王 Justin Biber的 11歲男童參加《挪威星光大道》( Norway's Got Talent)比賽,大跳 Hip-hop的 Pop-and-Lock,精湛舞步感染得評判團齊齊搖拽身體,參賽片段上載 YouTube三天以來,點擊率已直逼 30,000大關。

放大圖片

 

小舞王是科斯維克( Tord Korsvik),一流音樂感,超流暢的肢體協調,壓台力十足,震懾全場,評判忍不住低呼叫好。他跳 Hip-hop,無論手腳、腰背扭動、踏步和旋轉,都恍如真機械人,評判觀賞得投入,觀眾也熱烈鼓掌喝采。現場氣氛炒得火熱,他也跳得越來越放,動作幅度越大,而且勁度十足。他熱舞之餘又不忘娛樂觀眾,一直表情多多,「嘟」嘴瞪眼樣樣齊,還附送魅力四射的笑容,儼如正牌偶像 Justin Biber。nowrepublic.com


科斯維克的舞步恍如真機械人。

11歲 小舞王 跳機械人舞 熱爆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