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潮店被爆料黑幕。(圖/資料照)

陳冠希日前才剛復出,沒想到仍衰運連連。據最新一期香港《東方新地》報導,曾在陳冠希潮店工作的員工毛玉芹,亮出控訴信、工資明細單等資料,指控陳冠希不僅加班沒給加班費,甚至還販賣水貨來避稅。

經歷豔照事件後,陳冠希近年謹言慎行,並全心投入潮店的經營,然而隨著風波漸漸平息,竟又爆出爭議。據離職員工毛玉芹提供的工資單顯示,她在潮店的工資底薪為每月1800元港幣,但她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卻沒有加班費,甚至在春節除夕夜加班,也沒拿到應該拿到的工資。

另外,工資單上也反映出潮店在公司員工的養老金、公積金及醫療失業保險等方面的計算也不固定,甚至在去年8、9、10這三個月有缺供養老金等記錄。而毛玉芹還表示,公司的制度十分不明確,她說:「工作以來,從來不知道我每個月的工資明細,有關說好的提成(傭金),會計部高層解釋,老闆高興給就給,高興給多少就多少,不滿意的話可以提出控告,反正公司養有大班律師。」

不只如此,毛玉芹還向週刊爆出,公司曾以人肉方式將衣物裝載由香港運至上海,而這批貨物在售賣時則不會入帳只限收取現金,因而被懷疑是利用水貨方式避稅。毛玉芹還透露,曾被要求為某些未標明產地的衣物縫製不同原產地的標籤,至於要縫什麼產地的,就隨得員工高興。

她還說潮店推出的限量銷售方式也存有問題,以致於常常出現顧客買不到貨品的情況,但公司又把貨留給水貨店,讓水貨店把價格炒高,從而炒起潮店品牌,也造成排隊熱潮。對此,記者致電陳冠希的助手瞭解事件進展,對方表示目前正在請內地公司負責高層與律師商談中,仍在瞭解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