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聞女王之稱的葉璇近日為宣傳電影,中港兩地飛不停,昨日她在北京宣傳有份演出的內地主旋律電影《建黨偉業》時,由於空肚上陣、血糖偏低加上體力透支,忽然面青唇白暈倒台上,同場的劉燁英雄救美,立即把她抬到後台休息。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葉璇和內地演員劉燁及董潔等,昨日在北京宣傳韓三平和黃建新執導的主旋律大片《建黨偉業》,葉璇突然休克暈倒,面青口唇白,一度引起混亂。救人要緊,劉燁和多位工作人員立即抬起葉璇,抱她入後台休息。《建》片將於 6月 15日在內地上映,昨日宣傳卻出師不利。

放大圖片
葉璇蘇醒後嘗試站起來,最終仍不支倒地。

葉璇蘇醒後嘗試站起來,最終仍不支倒地。

放大圖片
葉璇昨日在北京宣傳電影時暈倒,劉燁與工作人員夾手夾腳把她抬入後台休息。記者陶然婷北京傳真

葉璇昨日在北京宣傳電影時暈倒,劉燁與工作人員夾手夾腳把她抬入後台休息。記者陶然婷北京傳真

劉燁火速抱起葉璇 放大圖片
葉璇被抬入後台休息,《建黨偉業》導演韓三平率領劉燁等演員繼續活動。

葉璇被抬入後台休息,《建黨偉業》導演韓三平率領劉燁等演員繼續活動。

昨日活動進行時,眾演員在席間逐一自我介紹戲中角色,扮演黨代表成員陳公博太太李勵莊的葉璇,先上台自我介紹,穿上銀色連身裙的她說:「我是陳公博的夫人,當時陳公博就帶着老婆來開黨代會,也證明共產黨人是浪漫的。」說時還保持笑臉。其後輪到另一名演員劉佩琦上台,站在後排的葉璇忽然雙腳發軟,應聲倒地,大家都嚇了一跳,立即上前為她進行急救,休克後的葉璇稍為睜開眼睛,但全身乏力,動彈不得,加上因為穿着高踭鞋跌倒,膝蓋擦損流血。劉燁手急眼快從後抱起她,其他工作人員即夾手夾腳抬着她雙腳,把她抬到後台休息室。大約 20分鐘後,葉璇蘇醒,由內地經理人全小姐和助手攙扶離開,其他演員繼續宣傳活動。

疲勞過度空肚出事

記者在葉璇離去前追問她身體狀況時,她氣若游絲說:「我沒事。」身邊的內地經理人全小姐代她回答:「之前接了太多的戲,她一直在趕工作。」葉璇休克暈倒,據知她一直血糖偏低,昨午又空肚出席宣傳,加上近日工作勞碌,休息不足,現場強烈燈光也使室溫提高,終令她不支暈倒。據知葉璇被抬到休息室後,工作人員立即送上熱茶和朱古力讓她補充體力,還為她蓋上外套保暖,以免着凉。

膝蓋擦損膠布止血

記者昨日致電其經理人全小姐慰問葉璇的最新情況,她說:「她現在情況稍為好一點,今天可能狀態不好,近日有點忙,太勞累吧,她也血糖低。」全小姐透露葉璇的膝蓋擦損,貼上膠布止血後已無大礙,昨日她已暫停手頭上的工作,停工休息。葉璇所屬的香港經理人公司發言人梁小姐,昨日也在電話訪問中說:「因為呢一年裏面,葉璇拍咗 10套電視劇同電影,身體已經好勞累,身體差咗。今日未食午餐就去咗記者會,搞到血糖低所以先至會暈。」此外,《建》片其他演員也禍不單行,扮演朱德的內地演員廖凡早前拍騎馬戲墮馬受傷,肩膊要做手術鑲鋼釘,情況嚴重。 採訪、攝影:陶然婷

醫生話:血糖低易休克

葉璇昨日宣傳《建黨偉業》時,疑因血糖過低而暈倒,記者就此事致電向方玉輝醫生查詢,他表示一般人都有機會血糖低,糖尿病患者遇上這情況機會較大,他說:「因為食咗藥或者打咗針,有陣時身體控制得唔好,或者佢嗰日胃口唔好,冇乜食嘢,但藥就照食,咁啲血糖咪降得太低囉。」

食糖補充體力

方玉輝表示一般人見暈時通常都有知覺,吃一點糖果或糖水補充體力便無大礙,但若經常因血糖低而暈倒,有可能是身體出現其他毛病,如胰臟有腫瘤等。


血糖偏低的葉璇忽然暈倒台上,眾人上前為她急救。

話你知:港星拱照國產大片

昨日在北京宣傳主旋律大片《建黨偉業》時突然暈倒的葉璇,在片中飾演十三位黨代表之一陳公博的夫人李勵莊,除了是革命志士,也是共產黨早期婦女運動的領導人。

放大圖片

 

導演黃建新讚葉璇具備活力與美麗的氣質,角色是為她度身訂做。除葉璇外,也有不少港星參與這齣主旋律電影,包括周潤發飾演袁世凱、劉德華飾蔡鍔、吳彥祖飾胡適、張家輝飾梁啟超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