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和朱麗倩拍拖 20多年,雖然華仔 09年被本報獨家踢爆他與朱麗倩於 08年在美國秘密結婚,但昨日他偕朱麗倩到大馬墓園拜祭外父外母,竟又因不欲記者拍照而匿在車上不肯落車。不過,昨午 5時許華仔和朱麗倩終現身大馬機場搭飛機返港,他還輕攬老婆纖腰,令人懷疑他為拒絕現身祭祖補鑊。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朱麗倩的父親朱建城 09年在大馬舉殯,赴大馬奔喪的劉德華,因不欲被記者拍照而拒絕現身,結果大馬傳媒和網民批評他不肯給朱麗倩名份。華仔其後在朱父頭七當日偕朱麗倩到朱父新墳拜祭補鑊,甚至與朱麗倩從大馬返港時來個世紀拖手,首度承認她的身份。朱父喪禮間接令華仔秘密結婚一事曝光,被本報獨家踢爆他原來已於 08年 6月 23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跟朱麗倩註冊結婚。

放大圖片
朱麗倩父母一同安葬大馬福建義山墓園,朱家昨準備了大批祭品拜祭。《光明日報》圖片

朱麗倩父母一同安葬大馬福建義山墓園,朱家昨準備了大批祭品拜祭。《光明日報》圖片

放大圖片
朱家兄妹等昨日偕子女到墓園拜祭。

朱家兄妹等昨日偕子女到墓園拜祭。

駛走車子再折返 放大圖片
坐在七人車的華仔和朱麗倩(箭嘴示)昨早往墓園拜祭,全程不肯落車。

坐在七人車的華仔和朱麗倩(箭嘴示)昨早往墓園拜祭,全程不肯落車。

儘管華仔事後終肯承認婚訊,但昨日他趁清明節前偕太太朱麗倩到大馬拜祭外父外母,竟再因迴避記者而寧願全程躲在車廂。據昨日大馬報道指出,華仔上周六晚在新加坡工作後往馬來西亞吉隆坡,準備偕太太到福建義山拜祭外父外母。昨早 7時半,一輛藍色平治七人車抵達福建義山墓園,朱家兄妹和保鑣座駕隨後抵達。當朱家兄妹和家人落車後,七人車內乘客卻不下車,全程停在朱父墓園附近,據悉車內正是華仔和朱麗倩。由於越來越多記者,華仔遂着司機將車駛開,先停在附近停車場 10分鐘,繼而折返墓園附近,似乎華仔正猶豫落車掃墓與否,但最終他逗留了 10分鐘也未有下車,前後擾攘 40分鐘,最後選擇離開。

進通道握太太手

至昨午 5時許,華仔竟偕朱麗倩一同現身吉隆坡機場,準備搭飛機返港,未知是否為上午不落車祭祖一事補鑊,今次也是他 09年承認結婚後,首次與太太一同公開現身。昨日華仔一身白馬王子 look,朱麗倩則戴上口罩。華仔見到記者即大方任影,就算身邊親友阻止拍照,他也親切地說:「沒關係,就讓他們拍吧!」不過,當記者問華仔上午為何不下車祭祖時,他面色一沉,繼而木無表情不作回應。之後他與太太經特別通道離開,臨走前叮囑記者注意安全,有記者見華仔走進通道後才輕輕握住老婆的手。早前有傳朱麗倩懷孕,但見她昨日裝扮卻不像懷孕。撰文:林妃


華仔昨午現身大馬機場,並輕攬太太腰肢,大方任影。《光明日報》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