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統曆注將十二個月與十二地支掛鈎,正月為寅月,二月為卯月……如此類推。而每年又根據天干、地支排星盤,此星盤既管十二生肖流年運程,也主流年十二個月之吉凶。辛卯兔年,農曆二月的凶星殺傷力最大,其次是農曆八月。

農曆二月,除了日本發生九級大地震之外,利比亞也與「八國聯軍」搞對抗,硝煙四起。二月的干支為辛卯,與流年干支一樣都是金木戰。從星盤看,卯月「太歲當頭坐,無福必有禍」,加上伏屍、天哭兩顆凶星同宮,蒼天也為屍骸遍地而痛哭。還有一凶星名為劍鋒,加大了金木戰的力度,無論是日本的天災,還是利比亞的人禍,最慘的都是平民百姓。

農曆八月為酉月,流年星盤有災煞、大耗、歲破三顆凶星,災煞是大災劫,大耗是經濟大損失。由於卯與酉為六沖,且兩者的吉凶星曜會互相影響,可見農曆二月的災劫顯然是受到八月凶星的影響。農曆八月的干支丁酉,丁為火,酉為金,火剋金。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大家應提高警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