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輪住嫁

繼去年十月十日,無綫「新聞一姐」方健儀與工程部技術指導男友洪楚恒結婚後,當日接到花球的鄭萃雯,於上周一(三月二十八日)再與拍拖多年、任職攝影師的Anson拉埋天窗,「新聞之花」搖身一變成為人妻,相信令不少「宅男」、「毒男」定必萬分失望。

現為翡翠台六點半新聞主播及晚間新聞天氣女郎的鄭萃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去年二月在無綫新聞台報財經消息期間,突然流淚,兩行眼淚顯而易見,被網友嘲笑她買錯股票蝕到喊。同年八月,主持《周五搜記》節目的她,採訪小型帆船時要親身體驗乘風破浪的快感,結果被浪花濺濕不斷尖叫,嗌到觀眾暈晒大浪。

累積了一班宅男粉絲的鄭萃雯,雖然低調出嫁,但結婚當日的照片轉瞬間已於網絡瘋傳,有網友眼見女神的新娘look大呼驚艷,不但搜尋鄭萃雯於○六年在無綫任職實習記者時,方臉扁鼻細眼的素顏相作對比,還找出近年她主持新聞節目的片段,力證她「愈變愈靚」,更有網友口痕到揶揄新郎哥外表不夠俊朗,一對新人的外形非常不相襯,「我肯定佢老公前世一定做過好多好事,今世可以有個咁好嘅老婆」,吃不到的葡萄果然是酸的。

不過,二十八歲才決定為人妻的鄭萃雯,應該相信「靚仔冇本心」這個道理吧?出嫁當日她一臉幸福,攬着人氣恐龍公仔Banny大騷手上的五對龍鳳鈪。晚宴上,鄭萃雯更罕有地「谷咪」迎賓,舊同事郭詠琴及柳俊江等均有到賀,場面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