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 Lynn)與吳建豪( Vanness)主演的台灣偶像劇《拜金女王》前晚煞科,之前兩人拍此劇曾傳出不和,前晚 Lynn以行動闢謠,當眾餵吳建豪吃蛋糕,但她表示:「傳不和總比傳緋聞好。」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灣壹電視重本製作的偶像劇《拜金女王》前晚在游泳池畔拍煞科戲,兩位主角熊黛林與吳建豪都有參與演出,當拍完最後一個鏡頭叫收工時,全場拍掌開香檳慶祝,辛苦了六個月, Lynn開心得把香檳噴向 Vanness。

放大圖片
熊黛林餵吳建豪食蛋糕,力證兩人沒不和。

熊黛林餵吳建豪食蛋糕,力證兩人沒不和。

放大圖片
吳建豪與熊黛林齊開香檳慶祝新劇煞科。

吳建豪與熊黛林齊開香檳慶祝新劇煞科。

餵吃蛋糕 放大圖片
陳曉東(右)與熊黛林在《拜金女王》中亦有對手戲。<br/>劇照

陳曉東(右)與熊黛林在《拜金女王》中亦有對手戲。劇照

《拜》劇終煞科, Lynn說捨不得 Vanness和相處了半年的劇組好友, Vanness聽到如此感性之言,竟然開玩笑說:「你是認真的嗎?」兩人之前曾傳不和,前晚又再度被記者提起, Lynn表示:「傳不和總比傳緋聞好。」之後 Lynn以行動證明與 Vanness沒不和,餵愛吃甜品的 Vanness吃蛋糕,事後她說:「身邊很少有男生喜歡吃蛋糕,這是我第一次餵男生吃蛋糕。」而 Vanness就安慰 Lynn說:「之後《拜金》宣傳還會遇到,並不會從此不見面。」

唔會閃婚

對於演藝圈最近流行閃電結婚,問 Lynn與男友郭富城會不會效法?她說:「目前沒有這個計劃。」不過, Lynn對婚禮地點倒是跟閃婚的徐熙媛(大 S)與林熙蕾一樣,她說:「如果我結婚,也想去熱一點的地方,因為感覺穿婚紗就是要在熱一點、有陽光的地方才漂亮。」Vanness也被問到前女友徐若瑄( Vivian)與台灣經營毛巾生意的太子爺賀錫敬的新戀情,他大方地說:「不管是跟誰在一起,我都希望 Vivian一輩子幸福。」不過他也說:「頻頻在媒體前祝福有點怪,希望媒體朋友以後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撰文:丁寧


談到結婚地點,熊黛林說希望在熱一點的地方,因為她覺得在陽光下穿婚紗才漂亮。
台灣《蘋果日報》

熊黛林 背 城城 餵 吳建豪 食蛋糕 熊黛林 寧與 吳建豪 不和「總比傳緋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