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的孫燕姿和比她小兩歲的蔡依林( Jolin)同是中女,正屆適婚年齡,她們都沐浴愛河,男友同是老外,愛情路上相似,但愛情觀卻不盡相同。孫燕姿較理智,她說發現愛錯了就要斬纜,但小女人 Jolin卻會低聲下氣遷就另一半。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蔡依林和孫燕姿兩位樂壇天后,同樣愛情事業得意,二人相交 10年,惺惺相惜。兩女日前在台灣接受訪問,並在床上真情對話,其間 Jolin竟笑到流眼淚。

放大圖片
孫燕姿(左)與好姊妹蔡依林玩枕頭戰。台灣《蘋果日報》

孫燕姿(左)與好姊妹蔡依林玩枕頭戰。台灣《蘋果日報》

放大圖片
與孫燕姿(左)談起一些爆笑事件,蔡依林竟笑到流眼淚。

與孫燕姿(左)談起一些爆笑事件,蔡依林竟笑到流眼淚。

一同戀上老外 放大圖片
與男友納迪姆(小圖)感情穩定的燕姿有意結婚。

與男友納迪姆(小圖)感情穩定的燕姿有意結婚。

孫燕姿直認曾在 Jolin獨身時,試過為好姊妹介紹男友相睇,孫燕姿說:「人家很有型、金頭髮、是 model,後來成為攝影師。」可是紅線牽不成,於是緣份令 Jolin遇上混血男模錦榮,二人終於撻着。Jolin和孫燕姿的另一半巧合都是老外,而孫燕姿與拍拖五年的納迪姆( Nadim Van Der Ros)感情穩定。問 Jolin與孫燕姿可會愛上同一男生? Jolin肯定說:「應該不可能。」孫燕姿搞笑反問:「為甚麼?你是嫌我的?」兩女隨即爆笑起來。孫燕姿又大談擇偶條件:「我喜歡陽光的,運動是 bonus,然後要幽默、開朗。」 Jolin則說:「這三點 OK,還要穩重,帥對我來說是 bonus。」論外貌 Jolin現任男友錦榮的確較舊愛周杰倫靚仔。

燕姿有意結婚

兩女談個不亦樂乎,話題轉到愛情觀上,比較小女人的 Jolin先說:「你喜歡的對象會影響你的個性,如果他是比較不理你的,你就會比較忍氣吞聲,很可憐。」孫燕姿卻不認同,她態度較硬淨說:「有時候愛錯了,就是代價。但我比較理性,我不能容忍人家對我不好,不然為甚麼要在一起?」已屆適婚年齡的孫燕姿心中有結婚大計,她說:「歌唱是我喜歡的,但生活很重要,愛情、家庭是第一。」至於 Jolin則暫未想組織二人家庭,也不想戀愛影響工作。撰文:丁寧


蔡依林現任男友錦榮(小圖)相當英俊,蔡依林說對着男友會變得較小女人。台灣《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