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昨日在圓方 Gucci店,出席電影活動,打扮非常密實,碰巧店內模特兒公仔正展示劉嘉玲日前出席活動時的開胸戰衣,胸懷大痣的千嬅自言是平胸一族,不過她表示自己也夠膽穿上,更笑言胸部太平不怕走光。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第 35屆香港電影節即將閉幕,昨日圓方 Gucci店內舉行《露滴牡丹開》( La Dolce Vita)的電影數碼復修版首映酒會,出席嘉賓包括楊千嬅、鄭丹瑞、黃真真、蔣怡( CoCo)和名模姚予晴等。

放大圖片
婚後的千嬅並不甘於平淡的生活,密密接廣告賺錢。

婚後的千嬅並不甘於平淡的生活,密密接廣告賺錢。

放大圖片
嘉玲的開胸 Gucci戰衣,千嬅揚言夠膽穿。資料圖片

嘉玲的開胸 Gucci戰衣,千嬅揚言夠膽穿。資料圖片

自言當男裝穿

穿上 Gucci春夏裝的楊千嬅,打扮密實,店內的模特兒公仔卻展出日前劉嘉玲出席活動時穿的開胸戰衣,差距極大。千嬅自言平胸一族,但她表示自己也夠膽穿上嘉玲的開胸戰衣,她笑說:「我接受到,咪當男裝着囉,相信每件衫都可適合唔同人着,我咁平,平到唔怕走光,我以前都有着 deep V到肚臍。」昨日的活動是丁子高前任職的公司舉行,問到酬勞是否可觀?千嬅說:「其實我係識呢間公關公司老闆先過我老公,我公司包薪制,老公家自己搞公司,兩邊都會合作,老公已經搵到地方,家忙裝修。」

放大圖片
蔣怡與詹瑞文合演的舞台劇,故事圍繞辦公室。

蔣怡與詹瑞文合演的舞台劇,故事圍繞辦公室。

放大圖片
黃真真和鄭丹瑞兩位電影人一起支持電影活動。

黃真真和鄭丹瑞兩位電影人一起支持電影活動。

CoCo詹 Sir合作

同場轉攻電視的 CoCo,透露正秘密練兵演舞台劇,她說:「我會演出詹瑞文嘅舞台劇《潮性辦公室》,大家聽到個名都會覺得有多少鹹濕,會圍繞辦公室笑話,希望大家睇得開心。」此外,楊千嬅早前為屈臣氏拍攝廣告,婚後的她坦言凡事由「我」到「我們」,更要顧及丈夫的感受,更加重視健康,她說:「家會食冬蟲草進補同睇中醫調理身體。」採訪: Ma Kin Wah 攝影: Wong Man Shing


楊千嬅笑言自己沒有身材,穿低胸裝也不怕走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